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約會服務

世紀佳緣提供單身派對、單身配對、極速約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ong Kong Speed Date
詳情內容

Hong Kong Speed Date  世紀佳緣


HK Speed Dating 於2004年成立,在香港極速約會活動的市場上有著領導地位,我們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高質素的約會配對服務。至今,我們已經舉辦超過1000 項活動,曾參與活動的會員人數達 30,000人。 身為現代男女,並不難看見你我身邊一些單身朋友,在職場上表現出色,懂得享受生活,但卻欠缺一個可以分享生活點滴,能夠相知、相伴與相愛的Soul mate。與其等待愛情,不如打開心扉,給予自己一個機會,在一個輕鬆自然的約會氣氛下結識更多異性。除了擴闊社交圈子,不少參加者已於我們的活動中找到 理想的發展對象,甚至成為終生伴侶。

我們堅信,人人都應享受愛情帶來的愉悅,感受愛與被愛的幸福。過去,你有否曾經因為公事繁忙而錯過了愛情?不論你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企業CEO,投資銀 行家,空中服務員,抑或是一個漂亮的模特兒,現在,請你重新安排一下時間表,投入我們源源不絕的約會活動,讓愛神丘比特帶領你尋找生命中的伴侶,令生活變 得更充實有趣。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如得有心愛的情人相伴,你的旅程將會變得更意義、更美麗、更快樂。世間上有甚麼比擁有一個跟自己相愛的伴侶更美妙呢? 但在人海茫茫,加上繁瑣的工作,該如何尋找相遇呢?


許 多單身的專業人士,雖然享有工作上的成果,但情感生活上卻有所缺失。他們的時間有限,沒時間參予社交活動,朋友圈子如果不大的,更難碰到有趣的新朋友。 Hong Kong Speed Date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高質素的極速約會服務,我們提供清雅的環境,輕鬆的約會氣氛,為工作繁忙的你尋找心靈伴侶,共享成就和喜悅。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 行政總裁: Alistair Bourgeois
地址: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期20樓8室
電話:  2824 8843
傳真:  3669 8008

網站:  http://www.hkspeeddat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Services/ad-523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