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香港上車免費睇樓團!💥地點:太子上車經港珠澳大橋! 💥時間:9:00集合 客戶至上,真誠服務,追求品質,專業代理--全新免佣壹手樓盤,睇樓專車接送,帶你瞭解更多樓市動態,24小時約睇樓,歡迎諮詢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牙齒缺失不可忽視。牙齒缺失會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口腔咬合絮亂,前牙缺失更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在深圳一般種植牙六千到2萬不等,價格視種植體品牌不同。維港歡樂口腔——進口高端種植體2800/顆,種植牙不包牙冠4799,種植牙包牙冠5999元。
健康及醫療 / 整容手術深圳專業牙科-維港歡樂口腔

CUHK Math First Class Honour, 7As in HKCEE, 7 year experience Tutor in IB, GCE/IAL, AP, IGCSE, DSE, Tutor of IB 45/45 achievers AND Cambridge elites

湊回家也可.雙非.24小時都得.可以whatsapp傾.
親子 / 保母黃太

「唔使買餸,都可以為最重要的人煮一餐!」 住家餸提供餸包速遞及外賣火鍋服務, 一站式為你解決煮飯前期的準備工作。 無須洗, 切及調味,因為我們已為你代勞。 多款餸包及影片食譜,歡迎瀏覽以下網址 : www.homecookeasy.com
H飲食 / 外賣速遞HOME COOK EASY

中山市中心地段,中山CBD金融中心,高鐵站物業,均價1200呎/起,首付20万買3房带裝修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One Tick Design Co.是一家成立多年的香港廣告設計公司。 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承著“顧客為尊、誠信經營”,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服務,並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力求創新、為客戶打造多方位、多層次的綜合性專業設計等服務。
O設計 / 平面設計One Tick Multimedia Limited Company

素描 炭筆 乾粉彩 油粉彩 水彩 塑膠彩 木顏色 混合媒介 裝置

化妝枱時租60蚊一小時, 最少三小時起, 700月租化妝枱 歡迎包場,練妝,教學, set頭,任君選擇 Freelance Makeup Artist 化妝師創業尖沙咀700, 800, 1000月租化妝枱, 練妝好去處,我們並設有私人儲物櫃讓化妝師不需要每次攜帶太多用具。地点位於尖沙咀,交通便利,只需數分鐘到達地鐵和西鐵,樓下巴士站和鄰近巴士總站。並設有私人儲物櫃,Wifi,背景纸,緍纱,

此課程乃按照國際認可專業標準編排,教授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讓學員掌握專業美容師之技巧,是有志於美容行業發展者必修之課程。修畢後可考取ITEC 和CIBTAC 國際認可專業美容師文憑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小提琴教育有1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我們一直以最貼心的服務質素及承諾為不同客戶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及工程項目。
設計 / 室內設計M2 Exclusive 室內設計

M2 Exclusive Design 是一間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擁有超過9年專為不同客戶提供全面性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的經驗,包括住宅、辦公室、商舖及會所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M2 Exclusive 室內設計

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

提兵多種來自各國的最優質園藝種子, 我們提供的種子均得到 "植物檢疫證書" 認證, 確保絕非包含基因改造成份的, 我們以真空罐將種子儲存於空調房間中, 以確保顧客購買的種子處於最新鮮的狀態.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首次試做價HK$888-HK$1388(睇睇範圍), 如冇改善會原銀奉還, (暗瘡印、凹凸洞及疤痕大概3-5次能消失)而(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及橘皮紋大概6-9次能消失)>3<

Frederique Academy提供一站式化妝、髮型、美容、禮儀及個人形象專業的企業員工培訓課程,因為我們明白企業對員工的儀容和形象的要求不斷提高,提升企業形象以面對現今各行各業激烈的競爭。我們所教授的一系列培訓課程專為企業背景及文化設計訂製課程內容,主要針對學員化妝、髮型、個人衛生及儀容、社交禮儀及衣著,提高個人及企業形象。
f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frederiqueacadem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