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靜觀課程導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8-15 刊登者: treehole.hk
價格資訊
HK$2000
詳情內容
靜觀基礎課程 Mindfulness Foundational Course 跨學科的自我探索之旅 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Leaf,Plant

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理論將不再只是理論,而是生活道場的一部份。通過這個課程,我們希望大家能以心理學角度理解自己與他人。並且透過科學化的方法,提升對生活的滿足感,鍛鍊處事與溝通能力。

爲何選擇靜觀基礎課程

 

提升心理質素

靜觀能讓你理解他人、提升效率與堅毅地處事。這不是心理治療,而是經精密設計的 Gym of the mind。

 

增進知識

一個課程,涵蓋靜觀、心理學、哲學。簡而精的課堂結構保證令你眼界大開。而且你會學懂在工作、生活上運用這些學問。

 

發揮影響力,實現理想

靜觀能助你提升感染力、找到自己的價值。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都需要強建的心理質素。學懂靜觀是明智的長遠投資。

課程目標

  • 理解靜觀背後的學術理論,包括心理學、哲學及腦神經科學
  • 掌握各種主要的靜觀練習,及其在心理治療、企業培訓、個人成長的應用
  • 以靜觀細味生活,找回日常生活中教人會心微笑的細節
  • 透過理解衝動,破除積壓已久的壞習慣
  • 運用靜觀處理壓力,在逆境中追尋目標
  • 學習靜觀溝通,有效、深入地理解他人
NE,Interaction,Event,

課程行政安排

費用 | $1,800 HKD
地點 | Dream Impact 長沙灣道760號4樓 荔枝角B1 出口附近
時間 | 01/08, 08/08, 15/08, 22/08, 29/08, 05/09 – 逢星期四晚上 7:30pm – 9:30pm

報名流程:

  1. 填妥報名表後,我們會向你發送 Whatsapp 信息確認。
  2. 請於三日內安排付款,方法包括 PayMe / FPS (轉數快)/ 銀行轉帳
  3. 一經付款,報名將獲確認。在開課前一天我們會以 Whatsapp 提醒你。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56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