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盤+免佣 (開放式 315呎) 小巴3分鐘直達大圍市中心,食市,娛樂,買日用品,應有盡有。屋苑亦有Shuttle﹐數分鐘往返沙田新城市。 環境清幽,屋苑有豪華會所,兒童活動室,中西餐,室內室外泳池。 徵好租客,長租。 (歡迎國內學生) 包基本傢俱電器,即租即住。

一個好的設計往往離不開一個專業設計師,亦都需要可以表現出你的設計的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IZZDesign

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室内实用288尺,另平台100尺,低层,已吉,业主,免佣出租,租屋HK13500,离后地铁站仅5分钟,如有意请whatsapp或91354831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专业经验陪月员華姐

3樓,3房大廳,連天台室内上天台大露台連車位企理誠意可議交通方便數分鐘到西鐵

室内車俭出售:(連租約也可) 售價: 148萬, 地址: 港島鰂魚涌,英皇道989號, 新威圜 停車塲 2/F. 電話: 62164980 (請留言). ,sms: 91857852,(短信),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郵).

月租4800起,有蓋室內停車場,全場保安監控,提供代客泊車服務,尚餘部分車位供出租,有意者請電61818387蘇先生詳洽
物業地產 / 車位蘇先生

歡迎租借| 葵芳區多功能有鏡活動空間|適合舞蹈, 跆拳,瑜珈,身心靈治療,小組活動 另設 -中東肚皮舞班 -兒童爵士舞/手工藝班 -空中/地面瑜珈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SG. Studio🕌 📍葵芳地鐵站7分鐘商場路程 (敬請whatsApp 5708 6743, 來電慢覆)

自取鮮花球 蕙蘭花球 $450 牡丹花 花 球 $600玫瑰花花球加羽毛 $500 粉香水 $400 蝴蝶蘭花球 $500 秀球加 玫瑰 $600 襟花每 朵 $15起 手花每 朵 $10 起

Hi,i m rosie, 提供攝影,拍片,後製,設計服務,更多服務請email聯絡。 Email: [email protected]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osie.tsui

業主私讓免佣,洪水橋新發展區,3樓連天台入户樓梯空中花園
s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sunshineauto2010

--> 100 piece Rose Petals Material: Pongee Rose Petal Size: 4 – 4.8cm Net Weight: about 18g We have 4 colours available. Colour: Burgundy(酒紅), Pink(粉紅), Red(紅),White/Cream(白/牙白) Delivery Time:
F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Flowerytale.com

創立於2012年的Design Your Own Wine/DYOW是一個香港品牌,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充滿愛的永恆禮物。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區域品牌,可以為從新加坡到澳大利亞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且我們正在尋求通過我們的手工藝品來創造更長久的記憶! DYOW有多年的禮品製作經驗,是定制高級玻璃瓶的專家、大型企業和個人的首選葡萄酒裝飾品牌;還能自行生產用於包裝的定製印刷和雕刻木箱,從內到外包裝都

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世外桃園』,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一處又一處的略過、走過、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朋友、情侶、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放鬆、敘舊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改名、改公司名、擇日生仔、男女姻緣、學生選擇行業、選擇合作夥伴、選擇公司員工、自身健康、財運、服務多樣性。 歡迎WhatsApp諮詢,歡迎問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