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創立於2012年的Design Your Own Wine/DYOW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4-26 刊登者: hello.syahid19
詳情內容

創立於2012年的Design Your Own Wine/DYOW是一個香港品牌,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充滿愛的永恆禮物。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區域品牌,可以為從新加坡到澳大利亞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且我們正在尋求通過我們的手工藝品來創造更長久的記憶!
DYOW有多年的禮品製作經驗,是定制高級玻璃瓶的專家、大型企業和個人的首選葡萄酒裝飾品牌;還能自行生產用於包裝的定製印刷和雕刻木箱,從內到外包裝都能做到禮盒的獨家定制;雕刻有金、銀、磨砂和多色等表色處理使您的雕刻禮品擁有更華麗的外觀;我們全球採購世界頂級葡萄酒和香檳品牌、烈酒品牌及各式杯型品牌等,為您提供更多酒品和禮品選擇。
眾多禮品中,果籃以其健康又實惠、老少咸宜,適合各種場合,深受香港人歡迎。
應大眾對果籃的多種需求,DYOW推出多款高品質新果籃:可將親愛的客戶logo和祝福語定制酒標酒或雕刻在酒瓶身上融入高品質進口水果籃;亦可增加滋補禮品、茶葉及高檔點心。符合企業送禮的高要求,令客戶對您的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559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