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提供創意繪畫、油畫、水墨畫、幼兒畫等課程,藉此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揮個人潛能!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一種適合0到6個月嬰兒的美味奶粉.給您的寶寶添加了豐富的鐵質,同時還添加Omega 3,DHA,並含有豐富維他命C,幫助吸收鐵質.Omega 6和DHA是一種對腦,眼睛及神經發育極重要的物質.

2002 年,國內幹細胞技術權威 —— 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與前蘇聯幹細胞研究中心合作 , 引進國際尖端的幹細胞提純、鑒定、擴增、定向誘導等多項成熟技術,解決了幹細胞移植排異問題,並自行設計出標準的幹細胞培養工藝流程,從而實現了幹細胞產業化 . 同年,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投資 5 億元人民幣,引進國際規範的質量保證體系及先進的工藝流程,建成國內一流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康聯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