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私人上門教授 兒童/青少年 畫班 油畫、塑膠彩、兒童藝術創作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4-19 刊登者: beryl
詳情內容

Miss Beryl 擁有10年專業設計繪畫經驗,曾任職於設計公司,藝術教育機構,幼稚園小學、私人上門教授繪畫等等
Miss Beryl曾於不同學院取得【工商設計文憑】、【視覺藝術文憑】及【商業設計高級文憑】。
亦教授不同課程,當中包括:兒童畫(不同物料)、塑膠彩、水彩畫、粉彩畫、Creative Drawing等等。

 

「Miss Beryl Gallery 藝術課程」
透過畫畫及藝術創作,激發小朋友的潛能。
課程會運用不同物料,增加小朋友的創作力及對藝術創作的興趣。
掌握運用不同顏色的技巧,亦讓小朋友多留意一點生活中不同細節。
也在小時候,透過色彩、光、生活不同事物去體驗更多,加強腦部發展。

授課形式:
私人上門教授,以單對單或小組形式進行,能重點教授小朋友繪畫技巧。


課程內容,包括:

幼兒藝術啟蒙班
適合初學小朋友,透過繪畫釋放大腦思維,並嘗試以不同媒介創作。
對象:3歲或以上小朋友

趣味創作畫班
加入不同素材於畫作中,讓小朋友接觸更多新事物,加深對藝術的認識及興趣。
對象:3歲或以上小朋友

塑膠彩班/油畫班
認識不同媒介的運用技巧,繼而再進深至平衡表現技巧
對象:4歲或以上小朋友、中小學生或對繪畫有興趣人士

時間及費用 :
所有課堂時間彈性,可與老師個別相約。
課堂費用則視乎地區而定。  

「Miss Beryl Gallery 合作伙伴計劃」
協助本地學校 / 機構舉辦不同大型「藝術工作坊」、「藝術創作活動」及「課外藝術體驗課程」,更特別設有專為老師而設的「藝術工作坊」。
創作過程亦能為一眾同學 / 老師建立團隊精神,非常有意思!
如有興趣,歡迎inbox查詢。

聯絡方法:
如對任何課程有興趣,
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facebook inbox  (曾老師 Miss Beryl)

歡迎瀏覽Facebook Page (missberylgallery)
www.facebook.com/missberylgaller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5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