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層大型貓籠,購入原是給家裡貓用,但貓貓唔肯入籠,所以拆開後組裝了放置了家裡幾個月,保證未用過,可驗貨,因頗大型,所以現半價多急轉讓,現售500蚊,不包運費,買家要自行call van搬走。長104,寬71,高190cm有樓梯,所以3層可互通,亦可當獨立分開3層使用,每層都有獨立門,另外會跟埋兩個黑色大底盤。

舖位位處西九龍大型商場,商機無限,免佣,開舖即可做生意。

企理靚裝修 米白牆身 油漆粉飾 包全屋燈飾 洗衣機 冷氣 打蠟地板 溫馨感覺 適合新婚夫婦 屋苑: 元朗較低密度大型屋苑 會所設施 渡假感覺 非豪華氣派 五分鐘步行至西鐵元朗站

Miss Wong 早年於香港演藝學院以全額獎學金畢業, 已考獲聖三一音樂演奏級文憑 (Trinity ATCL Recital), 聖三一音樂理論文憑 (Trinity AMusTCL)。現隨法國鋼琴家Ms. Marie-Laure Muller 及資深鋼琴教育家蔡祟力深造。 超過九年教授音樂、理論及伴奏經驗。學生於校際音樂節及大型音樂比賽中屢獲殊榮。

歡迎來到 Black White Production HK!我們是一支由充滿活力的本地青年所成立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平面設計、攝影和影片製作服務。 我們的平面設計服務包括海報、名片、手冊等等,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方案,確保客戶的品牌形象得以展現。
設計 / 平面設計BW productionHK

Piano Inn 琴棧 - 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建議 一般至少四至六個月進行一次調音,如果琴主的技藝已經有演奏級的水平,最好三個月就進行一次調音,若有更高要求者,每月進行調音是最好不過。相反,長期不進行調音,不但令音準嚴重偏低,亦會影響鋼琴的使用壽命,對於學習音樂的人而言,更是致命影響,因此定期調音是最基礎且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致力為香港的單身人士提供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會的活動包括下午茶,晚宴,大型節日派對,郊遊,電車派對等(請按這裏click入活動頁).為提供自然及舒適之環境予參加者
B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Being My Heart

Whatsapp人氣交友群組, 已有幾百會員, 超熱鬧, 勁多人! 任何時間有一大班人同你傾計, 你將不再寂莫….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Rightmatching+%u4ea4%u53cb%u7db2

頭痛call 唔到車接送你地既寶貝去玩? call 唔到van去偏僻地方?? 大型狗狗怕司機唔肯接?? 或唔知搵咩車去車d 流浪貓狗去做絕育?

服務對象:小一以上的小朋友,家住黃大仙私人住宅,鄰近有泳池.公園.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大型商場更有多元化補習社及興趣班.可供小孩子學習
A親子 / 保母ANNA TAM

Gatherland 位於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香工) B座 6樓607A室, 港鐵口. 占地 1800呎. 全新裝修. 設有獨立洗手間, 哺乳室. 另有音響設備, 全場安全地墊, 大型波波池, 滑梯韆秋, 充氣彈床, 帳篷屋, 幼兒及成人餐用檯凳, 搖搖馬, 彈彈跳, 爬行隧道, 鋼琴, 及各種小型玩具. 適合一家大細, 親朋好友來歡聚一刻. whatsapp: 5409-6079
G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GatherLand Party Company

本公司於馬鞍山設有園地。在國內方面,本園亦於番禺自設花場,自行培植各類盆栽植物及大型樹木,以確保植物品質。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李家花園

服務範圍廣闊,包括:穿梭香港、九龍及新界的旅行團接送、學童服務、院校大型旅行、員工接載服務等

本園附帶經營嘉多利亞蘭、拖鞋蘭、石斛蘭、千代蘭、萬代蘭、虎頭蘭等極品花卉,擁有一個大型種植場及一個零售及批發場。
C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Chiba Garden 千葉園

3ACT工作室是一間香港專業室內設計效果圖繪圖公司,與本地多間室內設計公司為合作夥伴,高像真度效果圖及多種不同項目經驗,包括酒店、私人住宅、別墅、餐廳、會所等繪圖設計,而我地服務範疇更包括專業施工圖及設計服務,歡迎Freelance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公司PM/Whatsapp查詢報價。
設計 / 室內設計3act.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