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香港專業代客出圖.代繪3D效果圖.室內外3D圖、3D模型制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11-17 刊登者: 3act.studio
詳情內容

香港專業代客出3D效果圖、多間本地室內設計公司及設計帥合作夥伴

住宅3D效果圖、店鋪3D效果圖、餐廳3D效果圖、建築3D效果圖

Facebook:3act.studio

Insagram: 3act.studio

E-mail: [email protected]

-------------------------------------------------------------------------------------------------------------------------------------------------------

1.資料: 請將設計資料(CAD文件,相機角度,空間高度,設計說明,參考圖片,手畫透視)及要求發送到郵箱([email protected])/ 發送到whatsapp  ,資料越詳細越好。


2.報價:根據您傳送過黎的設計資料,我們會盡快給您一個合理的報價及交付成圖時間。 


3.定金:當您確定報價後,請支付50%的訂金,我們才會進入項目制作階段。 


4.預覽:制作完成後我們會先發送預覽圖給客戶修定,我們的收費還包括2次預覽圖修改,這2輪修改不包括大量的模型重建,角度變更。 


5.成圖:預覽圖確定後,我們會立即幫您出成圖,待收到50%餘額,我們會立即發送最終圖像給你。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箱發送JPG或者TIF格 式成圖給您。成圖解析度可以達到A3列印(2000px最大邊)


6.改圖:出大圖後修改需要收取修改費用。(如果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將免費修改) 局部小修改酌情可以免

大方案的修改我們需要重新渲染,費用需重新報價 。

 

*客人提供特定物件的款式參考 我們會根據實際建模難度 選擇使用接近的庫存模型。

*最終效果圖的顏色可能與客戶的顏色有誤差, 因為不同的顯示器及打印機也會輸出不同的顏色。

---------------------------------------------------------------------------------------

付款方式:

制作前先付訂金 ,總價之50%,交圖前付清餘數

聯絡人: Mr. Lam

Facebook:3act.studio

Insagram: 3act.studio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注:以上費用只包代客出圖不包設計,如需設計服務費用另議,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59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