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The Hong Kong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es Union Logos Academy 辦學宗旨 : 建基於聖經的真理,以直資一條龍的辦學模式,提供嶄新十一年中、小學直通優質全人教育。透過靈、德、智、美、體、群,均衡發展學生的潛質,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

Chill Inn 係一間新派東南亞西餐廳, 另有千幾呎嘅寵物共享空間, 畀貓貓狗狗嘆住冷氣自由走動!

PetChild 寵物派對場地可容納人數/狗數:30人+30狗都仍有空間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 Shamshuipo Kaifong Welfare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有教無類的精神,作育英才,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中得到均衡發展,奠定良好基礎,成為社會棟樑,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

聖文德天主教小學 St.Bonaventure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為天主教學校,貫徹方濟會的辦學精神,致力營造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推動學生以謙誠的學習態度,達於智慧。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15至1

Hooman By The Sea 以狗的品種命名熱狗, 各款式的熱狗都各具特色和創意。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PRIVATE i Concept Store 是全亞洲第一間人寵共融,內外兼備的潮流概念店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