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英文教師,10+年日校中學英語教學經驗,並完成一對一線上課堂超過1000+課堂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 (Master of Education) 畢業,曾任多年公開考試4份試卷 (聽講讀寫) 閱卷員 (Marker) 及口試主考官 (Oral Examiner),提供專業網授(Zoom) 文憑試 (HKDSE) / 雅思 (IELTS)

Jason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 (EDB) 英文教師 ,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畢業,曾任考評局 (HKEAA) 寫作閱卷員及口試主考官 ,提供1對1英文專業網授(Zoom) IELTS 英文寫作諮詢服務。

個人及小組,補習中文及中史,試前重點溫習或基礎培訓均可。
M教學進修 / 補習Ming Sitr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Miss Hung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2010年)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316 1532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經驗鋼琴老師, 有耐性, 上門教學(元朗屯門天水圍荃灣美孚荔枝角), 學生合格達100%, 成績優異, 考試歌滿分30分

全職演奏級小提琴導師:Sunnie Chan Ho Fung 自我介紹:陳sir自7歲開始習琴,師承Hong Kong Fusion Chamber管弦樂團指揮榮嘉浩先生。本人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演奏級文憑並且擁有4年多教學經驗,包括學校小提琴班、成人班、琴行及私人教學。 陳氏有參與過流行歌灌錄工作,而且參與過不少管弦樂團,現時是Hong Kong Fusion Chamber第一小提琴,隨
S音樂 / 教學進修Sunnie Chan

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八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Yuen

無論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麼,最後都可以快樂地學日文,快樂地進步。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ay.mm171031

徐sir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系,成績優異, 擁有多年的中小學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 學校。以中英文教授,照顧不同學員之需要, 精編課程筆記,增強學員理解 充足定期練習,加強學生分析能力
教學進修 / 補習徐sir

銅鑼灣總校及筲箕灣分校場地,約600-1600平方呎活動空間,適合學芭蕾舞,學爵士舞,學現代舞,學街舞及其他用途。
表演藝術 / 舞蹈Les Danseurs

本課程引用由淺入深解除你對游泳方面的問題 引發對游泳方面的興趣 . 歡迎與教練直接聯絡
C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Coach_Ms Leung

全職日本人導師, 中村老師。こんにち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soiLPkTHs 二十年經驗。 本人是日本人, 是全職日語補習老師, 舊居日本千葉, 居住香港十年。 精通日語, 英語, 懂廣東話, 已培訓過百位學生, 二十年教學經驗, 對小朋友細心有耐性。 教學內容: 本人教學方法以不同形式,從日本文化至流行曰語, 由日本動畫,地方旅遊,曰本美食,歷史
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star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皇室音樂學院 皇室音樂學院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音樂教育,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質和喜好,提供適合的音樂課程。教學過程中會加入不同的活動和遊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全面和專業的音樂教育。 設有專業個人樂器評估、幼兒音樂基礎証書課程Royal Music Playgroup、樂器體驗班、樂器常規課程、學院樂團和專業音樂導師培訓班等。 學院提供專業的中西樂器課程,如豎琴、鋼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長笛、

女導師 有愛心、有耐性、 十年教學經驗、喜歡小朋友 曾於社區中心教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