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全職演奏級小提琴老師《私人教授》歡迎試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2-27 刊登者: Sunnie Chan
詳情內容

全職演奏級小提琴導師:Sunnie Chan Ho Fung

自我介紹:陳sir自7歲開始習琴,師承Hong Kong Fusion Chamber管弦樂團指揮榮嘉浩先生。本人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演奏級文憑並且擁有4年多教學經驗,包括學校小提琴班、成人班、琴行及私人教學。

陳氏有參與過流行歌灌錄工作,而且參與過不少管弦樂團,現時是Hong Kong Fusion Chamber第一小提琴,隨團到不同地方表演,包括:MTR、TVB、各區大會堂、馬拉松開幕禮、中央圖書館。
另外陳氏亦有不少婚禮演出經驗,曾經以四重奏和獨奏方式出席婚禮表演。

陳氏更有考獲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和樂理八級,幫助學生在考小提琴試時擔任伴奏,可以仔細地指出學生與夾伴奏時所需技巧。另外不少學生需要考取五級樂理考試,本人另有開樂理班以助學生成功考獲五級樂理考試。陳氏的學生在各音樂比賽和考試均獲好成績,而且均是100%的合格率。與此同時陳氏亦有教授中提琴,在多次表演和工作中擔任中提琴手,若有興趣學中提琴可聯絡我再了解。

教學手法:本人非常注重基本功和有耐性,會令學生明白姿勢的重要性,理解正確的拉琴技巧。陳氏的學生年齡層甚廣,由4歲至60歲的學生都有,因應不同學生的需要作出相對的教學模式。

另外課堂外老師亦會跟學生或家長保持聯繫,在堂與堂之間解答學生當下的困難。

本人亦非常鼓勵學生們參與不同比賽和考試,獲得更多拉琴的經驗提升學生的自信和臨場表現。本人亦曾帶領學生到外參與表演,利用重奏形式練習使學琴的趣味提高。

教學經驗:

- 4年多私人及琴行教學經驗,青苗琴行、YMCA等⋯⋯

- 4年以來超過十五間中小學小提琴班導師經驗

- 多個私人教授樂理班經驗

- 多次比賽和考試擔任鋼琴伴奏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9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