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15年以上教水經驗,教學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教授,能在課堂中加強學員對游泳的興趣和短期內掌握游泳竅門,提升學員的信心及自我獨立能力。

教授中國功夫及西方運動中拉筋和肌肉鍛鍊, 揉合中西式的優點, 幫助學生疏通經絡,加強氣血循環,從而改善多種慢性病和疼痛,達到減壓丶延年益壽的目的。
N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Northern Chinese Kung Fu Master Guo

Dermaquest皇牌系列補充肌膚養份的流失,有效成份包括特高濃度40%透明質酸鈉,以及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的醫學植物幹細胞。產品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有效提升深層鎖水效能及加強其抵禦能力,更可與醫學美容療程配合使用,調節肌膚以達到最理想護膚效果

本中心與KidStore兒童發展協會再度合辦「國際文化精英朗誦節2017」,獲多間教育機構贊助,是一年一度學界盛事,讓小朋友發展所長,同時讓小朋友獲得更多實戰經驗,加強自信! 不容錯過! 快來報名啦! :>

第一級課程以基礎動作為主,適合大部份有基本體適能教學或訓練經驗人仕; 課程亦適合對街頭健身有興致人仕修讀,籍以對這項運動加強瞭解,令訓練更得心應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香港街頭健身總會

由咨詢到成功申請, 我們團隊用心聆聽你的需要, 綜合及分析你的個案, 提供專業意見, 加強溝通, 為你度身訂造最好的移民方案。超過20 年經驗以誠侍客, 處理個案數以千計 , 誠實可靠, 贏盡口碑。 個案完成後我們已經成為你的朋友, 當你需要我們時, 我們的團隊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Anlex 灝鏘移民

由資深普通話老師帶動孩子們讀誦經典並配合生動的德育故事、手語歌曲、生活實踐等學習各種優良品德。提高普通話口語能力,也加強學習語文的興趣。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課程目標: 分享英文故事閱讀多好處,更可以學習詞彙,文法, 會話和發音。 課程撮要: 本人擁有資深英文補習歷史,英語能力根基鞏固,名校畢業,海外留學,碩士學歷, 過往効力外資機構,並成功帶領孩子考進國際學校。旨在分享從輕鬆英文故事閱讀中不僅帶來無狂樂趣,同時還可學習新詞彙,文法運用,句子結構,咬字發音。很多文章和研究已顯示閱讀對學習重要性,如加強小朋友想像力和和做人道理, 更提升親子關係。 每次1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音樂 / 教學進修陳sir

店鋪位於中環臨近地鐵站3分鐘路程可達,!面積400呎,設有一間獨立房可發展成美容。中環OL集中地,人流量極大。 主要提供美甲服務,加強宣傳潛力非常大。活躍客戶有300多名,頂手費已包括所有生財工具及客底。 中環特平租金,營運成本低。本人因移居外地,割愛出讓。有意請WhatsApp:51696963陳小姐,非誠勿擾!
c商業 / 生意頂讓chan0000

由熟知香港幼兒教育制度、擁有多年教育經驗的註冊幼稚園教師教授,針對各種不同面試模式訓練小孩,由個人、小組到親子模式講解得分訣竅,針對不同小朋友的弱項加強訓練
T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TODpath 拓步幼兒升學顧問

小組着重加強兒童社交溝通的能力,讓兒童學習正確地表達情緒及理解別人的感受和動機,提升孩子的社交溝通和情緒調節的能力。

本課程能訓練孩子的安坐、等候、分享、同理心和與人合作的能力,從而加強兒童的語言理解、表達和社交溝通能力。

本店設有最新款MMB頂級寵物微泡牛奶浴機-加強版! 另有Gogo Shower 特有UV-C殺菌光的烘毛箱! 寵物美容師有多年經驗,而且細心,有愛心! 曾到台灣進修及拿下多個牌照獎項!

上格床及下衣櫃連書枱設計, 開放式用窗簾獨立分隔,加強空氣流通!,包冷氣水電及廿四小時Wi-Fi. 鄰近地鐵站及巴士總站. 港島區罕有床位(上床下桌) 出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龍城發展

我們提供一系列專業實用心理學課程,助你加強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增加自信!
L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