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灝鏘已經有超過25年經驗為世界各地的商人、企業家及高級管理人員成功通過商業移民計劃移民到美國取的綠卡、英國移民、移民加拿大、移民澳洲、移民台灣、新加坡及日本等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06 刊登者: Anlex 灝鏘移民
詳情內容

Anlex 灝鏘移民已經有超過25年移民經驗

避免你浪費時間和金錢,提供一切移民協助!

為世界各地的商人、企業家及高級管理人員成功通過商業移民計劃

移民到美國取的綠卡、英國移民、移民加拿大、移民澳洲、移民台灣、新加坡及日本等地。

由咨詢到成功申請, 我們團隊用心聆聽你的需要, 綜合及分析你的個案,

提供專業意見, 加強溝通, 為你度身訂造最好的移民方案。

超過25 年經驗以誠侍客, 處理個案數以千計, 誠實可靠, 贏盡口碑。

個案完成後我們已經成為你的朋友, 當你需要我們時, 我們的團隊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550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