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8840項資訊

首間以懷舊復古為主題Studio One 影樓,座落於葵涌市中心,佔地超過2000呎

THE LOBBY STUDIO於觀塘開業已接近五年,是一站式的拍攝場地,提供各種專業照片和影片拍攝服務以及空間和器材租用。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 包括恆溫泳池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力勤物流搬運公司擁有多年搬運經驗,一向以「顧客為先」作為經營理念,忠誠可靠,服務態度誠懇有禮。租倉免運費,二萬呎廠房,特平存倉。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HF Logistics 累積已經超過十年的豐富搬運經驗,以專業的態度、為各大小型公司,企業,私人機構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搬運項目,能助客戶輕鬆、順暢和快捷地完成各項搬運工程,這都是首要的任務。 一站式服務可為客戶辦理中港貨運、出口包裝、全國配送及出入口報關手續、存倉、派送等等,能讓客戶輕鬆處理各項物流需要。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Fleurie 29th花店致力於提供最精美的插花和禮物, 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和最溫馨親切的服務為後盾。Fleurie 29th花店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使客人的體驗愉快, 重視每位客戶的需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