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HelperPlace 是一個在香港創立的網上外傭平台,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公平的配對平台,以合理的價格幫助僱主找到合適的幫手。創立至今已有超過160,000 名使用者,來自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沙地阿拉伯等。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helperplace.com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課程: Ruth Miskin – RWI, Comprehension & Writing, Cambridge & Phonics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電動操控背部及腿部升降,手動操控整床升降,方便護理員照顧使用者 背部升降功能,方便使用者進食、看書、看電視等等 腿部升降功能,促進行動不便的使用者腳部血液循環 帶剎制塑膠腳輪,安全可靠 配備床頭尾板,易於清潔打理 有孔鋼床面板配有四個輪子,方便移動床架清潔 電動床四功能手控器,操作簡易及安全 產品規格 ● 尺寸:73 (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香港遊樂場協會 彩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2016年10-12月 興趣課程以及活動 入籤日期:9月6至9月10日 會員優先報名日: 9月10日 公開報名日: 9月13日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睇樓團免費全香港專車接送,落樓即可上車睇樓,10萬起置業大灣區豪華洋房,有泳池會所配套齊全,帶獨立房產證,投資自住最佳選擇,全程專業品質服務!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