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作曲
232項資訊

香港當代藝術兒童歌劇團 -》透過歌劇訓練,學習英文、德文、意大利文 -》透過課程基礎訓練,可額外提升對ABRSM聲樂考試的掌握 全球華人藝術家協會致力推動本地音樂發展,特意挑選著名作曲家莫扎特的歌劇《魔笛》作為 2018-2019學年度的演出劇目,由5至12歲年幼的音樂家參與為期9個月的聲樂及戲劇課程,並有預演及大型公演的兩次公開表演機會。 我們很榮幸有姚潤昆教授作我們的指揮。身為哥倫比亞大學巴赫
B音樂 / 教學進修Ben Chiu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專業鋼琴 / 電子琴導師,職業樂手。 經常於不同活動及宴會擔任鍵琴手,曾與ViuTv藝人合作於海洋公園歌酒節演出。
音樂 / 教學進修AMPnoKeyz

Miss Kong以最優秀成績(Dean's List) 修畢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她熱衷學習,先後跟隨著名鋼琴家朱珊珊及李健博士習琴,亦先後兩次到波蘭華沙蕭邦音樂學院作短期交流,並跟隨Prof. Maria Szraiber學習,並得到極高評價。她已有廿四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傳譯員十六年。近年,她更多次被邀請前往廣東省不同城市舉行師資培訓及諮詢講座。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 客製化音樂製作🎙️ 把你的愛情故事製成專屬音樂🎶 以聽得見的方式把回憶紀錄下來☺️】 求婚告白、婚禮、週年紀念主題曲
結婚 / 婚禮演奏MUSICLOUD by Levi Studio

香港全人文化藝術總監 悉尼大學悉尼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 15/16 莫莉•麥考里紀念全額獎學金獲獎者

鋼琴/樂理導師或伴奏 (初學-演奏級)
J音樂 / 教學進修Jason Chow

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畢業,現為全職音樂導師,現主力私人教授及教授中小學大提琴班,具18年教學經驗,大提琴及鋼琴均達演奏級程度。 李氏十三歲始習大提琴,師承陳赤霄老師。後進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大提琴並受教於香港管弦樂團大提琴家張明遠老師。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不同類型風格之演出,包括大學管弦樂團表演、室樂表演、古提琴合奏等。 除大提琴外,李氏亦於八歲始習鋼琴師承著名鋼琴家許忠老
音樂 / 教學進修大提琴/鋼琴老師 李SIR

浸會大學音樂系碩士, 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修畢 (分別主修音樂幼兒教肓, 鋼琴演奏)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和學生分享多種新技巧及新知識,亦希望能與學生分享不同年代、國家、類型的好歌。與一般傳統教法不同,老師教法簡而精,務求令學生盡快掌握技巧及從而獲得音樂帶來的樂趣,免去沉悶感,絕不會拖延課程,針對有效益的練習及教授有幫助的相關知識。課程不論初中高級也劃一收費,學生不必擔心因提高課程難度而要繳交不同級別的學費。不論男女,年紀大或小,只要有心學也能
M音樂 / 教學進修Mrr.Patrick

畢業於英國京士頓大學音樂系, 主修鋼琴, 期後於香港教育大學以一級榮譽取得音樂碩士學位。師承著名鋼琴家吳美樂博士及李偉安先生習琴, 歡迎查詢試堂。
音樂 / 教學進修Rebecca Mok

Professional Music Instructor 全職專業色士風導師/樂手,教授正統古典色士風(Saxophone)及單簧管(Clarinet); 婚禮及宴會樂手。
音樂 / 教學進修Saxotonic Music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