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以下的教學模式都為本園所採納,並符合以「兒童為本」的原則而推行。 Learning Centers 學習角學習 課室內會因應主題以開放式設計不同的學習角,包括有語文角、識數角、美勞角、康體角、閱讀角、談心角、科學角等。每個角的內容具明確的目標性,提供多元化的物料及深淺不同程度的教具,讓幼兒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不同的學習活動。老師會在適當時候介入學習角內的活動,以分組或個人輔導形式促進幼兒的學習

「青年天地發展基金」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成立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致力為各機構,屋苑提供專業優秀的活動製作, 由主題及概念構思,到籌辦及製作,因應客戶的要求及開支預算,務求精彩難忘、盡善盡美。 活動分類:各類嘉年華會 •生日派對 •開放日•同樂日•週年晚宴•婚宴佈置•記者招待會•才藝表演•產品展覽•競賽活動•慈善步行等... Carnival and Event Production

張祝珊英文中學(東區) CHEUNG CHUK SHAN COLLEGE 辦學宗旨: 提供優質教育,啟發學生之邏輯及創意思維、灌輸正確之道德觀、鍛鍊體魄及意志、培養公民意識,藉以塑造學生成為博學能幹、盡責守禮、仁人愛物之青年。 學校健康生活 學生填寫健康申報表,令學校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另外,學生可參與衛生署的健康服務計劃。家政科協助學生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除了鼓勵學生多做運動,體育科老師每學年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