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Watch
205項資訊

現任丹麥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及蘇黎世歌劇院音樂總監的法比奧‧雷西,不單是古典樂壇的巨星,同時亦是一位香水調香師。這次藝術家沙龍將分享法比奧人生的兩大興趣︰除了與本地年輕歌手交流歌唱技巧與音樂創意,法比奧更會在華燈美酒下,與觀眾細數他對音樂與香水的熱愛。 Watch as young singers are coached in singing technique by Maestro Fabio

光之榮耀前奏,黑夜精靈
表演藝術 / 小丑及雜技專業演出團隊

美女現代舞開場
表演藝術 / 魔術專業演出團隊

極光互動效果,LED表演
表演藝術 / 舞蹈專業舞者

繼《星空暢想》之後,又一力作

體驗課教授武當基本拳(初部分)及內家拳基本功訓練。武當功夫歷史悠久,博大精深,自古在武林中素有“南尊武當,北崇少林”之譽。武術功夫乃養生為一體的精妙拳法體系,講求調心,調身,調息,貫徹始始,動靜結合,動如行雲流水,綿綿不斷,剛柔相合,有發人潛能,開人智慧,充人精神,壯人體魄,健康養生功效,實為中華武術之晶體。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中國樂器十多年,經驗豐富,精通多種中國樂器,有責任感及耐性。可為學生按排考級,參加比賽及演出。學生獲獎無數,所敎學生屢次獲得冠亞季軍。除了教授節奏及演奏技巧外,亦著重學生的音樂感培養及音樂知識的學習,又著重的品德培育,因材施教。

專業團隊,可跟據不同的需要安排合適的護理員,包括:註冊護士、登記護士、醫護支援人員、保健員、離院病人家居護理員、起居照顧員、健康服務助理等

古箏教學 本人資歷: 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演奏級,及二級樂理證書, 曾在聖公會青少年中心教古箏二十年經驗. 亦曾在琴行及上門任教. 本人愛好古箏的音色純美,清麗,飄逸, 希望有興趣的大朋友或小朋友能認識 她 接觸 她 , 適合6歲或以上的兒童或成人. 除古箏外, 現正修讀古琴多年. 教學著重基本功; 手型姿勢; 樂曲分析及情感表達.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代報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試及樂理試. 學費相宜, 有免

手機 CSL 4.5G 網絡 600Mbps無限速任用上網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綜合多年鋼琴教學經驗,把音樂、教育、藝術結合, 教學嚴謹認真且有耐性及趣味性,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為目標, 把個人經驗和彈奏心得有效教授,啟發學生潛能。

教授Ukulele, 木結他及電結他。並會在每課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首堂可以免費試堂。 已考獲: Rockshool Electric Guitar (Grade 8) ABRSM Music Theory (Grade 5) -曾修讀數碼音樂,對音樂創作、作曲編曲有一定經驗,亦可教授學生使用音樂軟件打譜、作曲、編曲、錄音。 -多年樂隊演出經驗 -曾於琴行、社區中心及私人教授結他及Ukule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品然茶事 (茶藝課程, 茶藝班, 茶藝工作坊, 中國茶, 茶葉禮品, 公司茶藝班, 企業茶藝演講,學校茶班 茶藝師培訓, 評茶員培訓, 茶藝講座, 中國茶課程, 台灣茶課程, 茶藝表演, 評茶, 評茶班, 茶葉產品, 茶事活動, 茶葉, 茶葉產品, 品茶會, 評茶會, 茶事專題, 茶會,茶藝表演, 茶席服務, 活動策劃, 茶葉顧問, 評茶, 評茶班, 個別茶班, 一對一茶班, 茶事設計課程)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品然茶事 Family Wor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