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鲛肝
28項資訊

餐廳面積3,000呎 設有飛鏢機、美式桌球枱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似下各病一經發現,及早醫治,指日可癒 乙型慢性肝炎 肝硬化 肝脾腫大 地中海貧血 乳癰 大腸痛 淋巴腫瘤 羊癎症 白癜風
y健康及醫療 / 中醫yikkwan.com.hk

L' Salé 於今年新春佳節不計成本,推出全新兩款矜貴賀年之選,分別為極品鵝肝松露蘿蔔糕(配松露醬)和法式滋味蘿蔔糕(原味);有別於傳統蘿蔔糕,我們特別選用意法西風乾腸代替臘腸,並以烟肉代替臘肉;蝦米方面更特意選用低温烤焗的北歐甜蝦,配上清甜蘿蔔和冬菇,用料矜貴,質感柔軟,口感香濃惹味,送禮自用兩皆宜。
l飲食 / 到會lsalepatisserie

體重管理快速減肥計劃: 3個月內實行健康快速減肥飲食. 輕鬆減重30磅. 學識後瘦身飲食後, 可以自行繼續執行, 直至獲得理想的身形. 減肥體重管理計劃內提供, 全面減肥原理及知識. 使你能全面明白瘦身的技巧, 避免用錯方法使你跌入減肥反彈循環地獄. 主要課程內容: 1. 教授減肥原理. 2. 教授美國醫院採用的健康減肥飲食方法 3. whatsapp 支援系統(有問題除時發問)
p美容 / 纖體修身poonchunyiu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

素有“九大仙草之首”美稱, 新鮮鐵皮石斛鮮條,原汁原味完全吸收鐵皮石斛的功用價值,養胃明目,美容滋陰,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拉筋可以改善痛症同五臟六腑機能? 無錯!來武藝舞「拉筋班」啦! * 正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 結合少林、瑜珈及各方門派拉筋大法! * 透過經絡拉筋法,可處理身體、心、肝、脾、肺、腎及六腑各種問題及痛症! * 舒緩情緒,改善失眠,暢通血氣及腸胃,達到輕鬆修身加提升健康效果! *「香港武藝舞會」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信心保證! * 套票形式,絕非巨額簽帳並承諾絕不強行推銷! * 總部位於九龍

同樣方法,國外成功案列: 你能想像3個月減磅的效果有多神奇嗎?Youd never know! 🌱🌱🌱🌱🌱🌱🌱🌱🌱🌱🌱🌱🌱🌱🌱🌱🌱🌱🌱🌱🌱🌱🌱🌱🌱🌱🌱🌱🌱🌱 你是否想: 💛減5-100磅 💚解決高脂肪率、膽固醇、脂肪肝、心臟病等問題 💙締造動人線條美 💜每日精神活力 如果是,你準備好加入3個月的計劃了嗎?你能想像3個月後你會達到目
w美容 / 纖體修身weight_contro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