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Dayday Fun (Party Room) 🤩 🎊 是在香港提供不同風格 2 - 12 人的派對房間 ⛩ 。2 - 4 位起便可獨立使用房間玩樂,主打 🎂 網紅生日派對 🎉。月亮🌙生日蛋糕🎂擺設亦是本店在香港,首創網紅生日派對擺設之一,深受每位客人喜愛😍。除了月亮擺設,我們還有其他款式選擇。有咁多野玩,重唔快啲約埋朋友仔一齊黎開 party?! 🚗💨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車站、機場接送及專車導遊,對於東部景點均能精闢解說,是初遊東部、時間緊湊者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買餸煮飯,時薪120,可商議

「天地.藝術概念民宿」古樸典雅的建築,結合精巧別緻的日式庭院造景,在柔和庭園燈光照亮下,更顯迷人的渡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補習/專科專教托管班,包括: 泳班、各項球類班、英語補底班、下年度預習班、畫畫班及小手工班,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賣相一流.味美價優.節日同價.全港送遞 | 款式聚多, 包括 濃湯, 沙律, 三文治, 雞翼, 脆炸小食, 焗盤, 羊架, 漢堡, 意粉, 西班牙飯, 意大利飯, 甜品, 飲品 | 適合生日, 畢業, 婚禮, 慶祝, 公司, 周年聚餐 ...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聯誼聚會,party room

「溫家堡」結合典雅設計風格與濃厚 居家感的舒適氣息,前庭景觀魚池的造景 是民宿主人親手打造,寬敞且愜意的自在 感是「溫家堡」想為遊客營造的獨特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的舊稱「洄瀾」,台灣的後山「洄瀾」,一個充滿濃厚人文風情的地方,熱情的是這的 特色,好山好水是這的環境,洄瀾的家就在這麼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等您來渡假,洄瀾的家不只 處處充滿溫馨,帶著只屬於自己特色的民宿風格,讓您對這趟的花蓮之旅更多了許多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19:00,入住前30分鐘,請來電通知,以便為您開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 :PM 3:00 以後 CHECK OUT :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的台東加上優質的住宿品質,在悠閒的渡假期間,想好好放鬆自己嗎?!家居民宿將是您心中的不二選擇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