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掌相解答
灣仔
15項資訊

本公司創立於2012年,除了提供快捷準確的( 中港快遞, DHL FEDEX discount rater ) 一條龍服務之外,另設有公司貨倉,全面綜合分配裝置,集裝箱運輸服務等,融合你的物流需求。我們的倉庫有24小時全天候 三十多年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可靠服務。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Kenneth 為中文大學數學系碩士●中文大學教育文憑 (主修中學數學教育) ● 曾為港島區名校數學科教師,擁有5年中學任教HKDSE 數學科經驗 ● 大學時期已有4年教授 AL Pure Maths 經驗 ,實力無容置疑 。
M教學進修 / 補習Maths_Kenneth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Tel: 6202 5544 website: www.kamsholding.com 我們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包括個人,獨資,合夥和法團。我們的服務不僅能幫助客戶省卻成立一個獨立會計單位的支出,也提供財務方析圖表和報表,讓客戶更有效地發展業務。

「歡樂性教育」單元講座:「歡愉進一步──伴侶親密關係改善」(5月2日) 情性診療室 x dirty press 「歡樂性教育」單元講座:5月2日(星期日) 歡愉進一步──伴侶親密關係改善 安全套公司近年發佈的全球性調查顯示,香港只有29%受訪者表示在房事得到性滿足,比率遠低於全球其他地域,最佳情人名次亦落後於亞洲地區。執業性治療師李偉儀所接觸到的案例,同樣反映伴侶性生活欠佳或欠奉者情況嚴重。是次
個人及社區 / 節目及活動情性診療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