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加拿大
觀塘
10項資訊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如果你打算購買除塵蟎吸塵機,決定前,建議務必試試 Sirena 這個新牌子

作為一家資深的移民顧問,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移民或海外升學方案。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萬盈(香港)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Any Car , Anytime, Anywhere 便攜套裝任何車輛隨時隨地可方便使用, 無有害化學物質, 免水打蠟清潔,方便易用 ,只需15-20分鐘便可完成清潔, 打蠟及保護,令汽車表裡回復光亮及保護 Save Water , Save environment, Save Time, Save money 省水,環保, 方便省時, 慳錢, 歡迎預約一次免費產品使用示範

培養學生對視覺藝術、繪畫、素描、水彩、油畫的興趣。 透過色彩、線條和意象的表現手法,建立學生的繪畫技巧及基礎。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JW Creative ~ Joseph

住宅服務:搬遷、搬鋼琴 (三角琴、直身琴)、搬傢俬、搬名貴古董、搬名貴電視(LCD, LED, 103”大型電視)、(裝卸水晶燈)、搬電腦、搬雜物服務等。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oi Tong Loistic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