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李鄭屋官立小學 Li Cheng Uk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獲得均衡之發展,並能融入香港社會及適應本港的教育制度,我們致力推動學生喜愛學習,樂於學習及終生學習。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

我們的信念 教育是理想的實踐、使命的承擔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啟發人的良知,使人追尋及實踐從善之道。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可以從教育過程中得以成長向善, 以愛和理性應用知識,以情和創意體現生命的美。 我們的教育使命 1. 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正面和充滿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能體現手足情、鄰里心、愛國誠、人類友愛的尚學社群,使學生: a.重視身心平衡發展; b.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努力不懈,以卓越為依歸; c

南屯門官立中學致力培養學生成為處事獨立、具判斷力、能關顧別人的良好公民,並發展其潛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致力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給予有需要的支援,以達致道德、學問、體格、社交、藝術各方面的發展。藉此讓學生發揮他們各自稟賦的潛能,從而成為一個有信心、有責任感及為人著想的良好公民。 拓展校園設施,使之成為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 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提供各種的機會,讓學生有效地學習與人溝通的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所有倉庫之地理據點優越,包括葵涌及元朗以迎合不同行業客戶之需要。本公司擁有偌大的倉庫空間,有助客戶擴充儲貨,倉庫設備之完善,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良好的通風設備,就能確保貨倉的空氣流通。以7 x 24的監控錄影及24小時保安員值班,以及完善的保安制度,可確保貨物安全無虞。歡迎查詢 www.elglogistis.net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主要工作︰負責出外推銷客人,並成功令客人使用我們網上平台上架商品。 要求︰熟悉網店運作優先考慮,具有推銷經驗優先考慮 工資︰多勞多得制度(無底薪) HKD$200(推銷到一位新會員使用我們網上平台上架商品) HKD$3000額外奬金(推銷到30位新會員,一個月內)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有意到澳洲工作,老闆是香港人,和藹可親,海外公司為拓展業務,分店誠邀大量專業按摩師,按摩學徒亦可,我們不用身材苗條,不用貌美如花,因為我們是正規按摩店,只要求專業,有責任員工,政府註冊牌照,絕對無不良成份,可提供住宿和相關證明,確保安全,公司制度完善,同事間相處和諧,我們現誠邀有志於海外按摩業發展的你,加入本公司

學習本來趣味無窮, 隨着多變的教育制度和學校課堂的素質下降, 使學生本身的天賦與求知慾都消耗淨盡...... 有見於教育衰微, 我們致力營造一個合理環境, 小班教授學生. 一方面同學們輕鬆討論問題, 啟發思考. 另一方面提供操練去應付考試. 做到既高分又高能. 另有一對一教授全科/專科課程 (HKDSE / IB / GCEAL), 度身訂造屬於學生自己的學習進度.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幫助你的業務發展,想增加自己美容院知名度及客量,適合中小型美容院~加盟 每區只甄選一間美容院,保障各加盟美容店, 需要通過評估合格,包括經營模式丶店舖大小、員工數量等 為什麼需要加盟?現在美容業競爭激烈,想力爭上游,需要龐大廣告及公司宣傳, 才可能於美容業區爭一值位。 好處:加盟制度可以令商店知名度,增加顧客信心,節省大量廣告開支,更容易吸納新客。 提供新客供應,及最新美容趨勢分析。 已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