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倉出租 * 凍貨儲倉 * 恆溫倉 * 低溫倉

3C商品批發,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有佳能、尼康、索尼、三星、富士、LG、CASIO TR/ZR,iPhone、美圖、HTC等10幾個品牌。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數碼批發商

主要從事3C商品批發,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有CASIO TR70/TR60/TR50/ZR3600/ZR3500/ZR1500自拍神器,佳能,尼康,索尼,富士,LG,三星,美圖, iPhone等10幾個品牌。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數碼批發商

Flowerwoods 是一所preserved flower 設計學院。講師修畢於日本プリザーブドフラワー協会(JPFA)文憑及導師資格, 同時於香港鮮花學會導師資格。多年從事花藝及婚禮佈置工作。本學院JPFA 香港海外認定教室。我們設有興趣班,工作坊,不同証書課程及JPFA日本國際文憑(JPFA)課程。本學院所採用之preserved flower材料,全部均由日本批發商直接選購及進口,質量

已成立的香港品牌,現有店舖及客戶,生產流程,合作工廠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瘦身要瘦得健康!! 口服產品不安全?? 外用產品---溶脂精華---岩晒你^^ 每日只要付出15-20分鐘.. 魔鬼身材easy job!!! [跟著方法用.. 一次即見效果!!!] 信心推介^.^

食肆、食物製造工場、洗衣店、教育中心、超巿小食、實務生意 .....

首爾韓國時裝東大門/童裝/化妝品/家庭電器/健康食品批發課程 1對1 1:1 私人導師教學

日本水感肌 塗抹式水光針 全國招商 可添加微信申請試用

東大門美購網提供在線韓國東大門服裝批發,入貨、補貨、發貨的服務。採用網絡選款下單的便利方式,節省了您往返韓國的費用和時間,讓您足不出戶就可以逛遍東大門。香港地區發貨只需一天。

課程內容包括有教授學員如何複製一盤由香港人營運的網上銷售生意,而這些人每月的網上銷售營業額已超過 HK$20,000 至 HK$300,000 不等。
O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