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Online Marketing Leader 首爾韓國時裝批發課程 (香港首創及原創課程) 3日2夜 直飛韓國時裝批發基地 - 韓國東大門批發市場、南大門批發市場、明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8 刊登者: Online Marketing Leader
詳情內容

網上營銷專家

首爾韓國時裝批發課程 (香港首創及原創課程)
 
3日2夜 直飛韓國時裝批發基地 - 韓國東大門批發市場、南大門批發市場、明洞。
 
1. 碩士級專業導師教授 + 批發翻譯(廣東話) + 基本批發韓文對答教授 + 計算入貨營運成本 + 選貨技巧 + 韓國最快及便宜的運貨技巧 + 活動教學 + 2小時準備班 +韓國時裝批發商入貨的時裝批發市場 + 教你如何擁有獨家的韓國時裝品牌使利潤倍增!

 2. 直接帶您去韓國以「內地時裝批發價錢」入到正宗「韓國製造」的女裝批發貨源。 

3.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親身體驗在韓國時裝批發的樂趣。

4. 韓國時裝入貨選擇自己話事,不必與在香港入韓國貨的同行撞貨,增加獨特性,使利潤及銷售額可以倍數的增加。

5. 教您如何直接在「東大門時裝批發市場」找多間收取低佣金的韓國當地買手公司,以便日後直接從韓國補貨及返新貨。

6. 學員在韓國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7. 本課程亦會直接介紹韓國當地的買手公司負責人給參加的學員認識,機會難逢。
 
課程內容
 
1. 韓國時裝批發市場致勝入貨策略、技巧及竅門。
2. 時裝批發流程 - 如何用最快最安全及最便宜的貨運方法從韓國運貨返香港。
3. 如何辨別時裝批發商是否亂開批發價。
4. 解構韓國時裝批發熱門入貨點。
5. 入貨後的致勝營銷方案。
6. 如何定立韓國時裝在香港的目標購買群。
7. 韓國時裝批發採購成本(準備資金)評估及留意事項。
8. 學會估算帶多少件貨回香港及要批發採購什麼樣的商品。
9. 學會如何訂價及入貨才可做到一盤賺錢小本生意。
10. 提供小本創業及網上創業的意見及竅門。
11. 學會日後如何以最便宜及最便捷的方法到韓國批發採購。
 
*導師在課程內更會分享學員成功網上創業及服裝店餔成功創業例子以及他們成功的營運技巧。

學員時裝店成功創業地點包括 - 香港工業中心、觀塘、屯門、銅鑼灣、灣仔、藍田、太子、紅磡、上環。


了解詳細資料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onlinemarketingleader.com/korea-fashion-wholesale.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46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