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校 為 政 府 資 助 之 文 法 中 學 , 由 香 港 天 主 教 教 區 於 一 九 六 五 年 所 創 辦 。 為 秉 承 天 主 教 教 育 宗 旨 , 培 養 學 生 完 整 人 格, 啟  學 生 認 識 ,體 驗 , 實 踐 基 督 的 精 神 , 以 達 致 全 人 教 育 。 全 校 開 設 中 一 至 中 七 , 合 共 二 十 四 班 , 全 部 為 男 生 。 為

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創立於1984年。它是香港特別 行政區內一所政府津貼的男女普通文法中學。本校由東 華三院負責管理。東華三院是一個在醫療、教育及社會 服務三方面為香港社區服務的著名慈善機構。 本校以中、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向學生提供五年制的中 學課程及二年制的預科課程,學生應考香港中學會考及 香港高級程度考試。 (1984至2005年) 本校為政府興建的標準型中學,設有課室二十四個及特 別室十

學校簡介 本校於一九七五年創校,是一間由香港仔浸信會興辦的資助男女文法中學。學校採用母語教學,主要為港島南區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以實踐 基督教 全人教育的理想。 本校開辦中一至中七班級,共開二十七班 (其中三班為自設的小班),學生人數約為900人。 辦學宗旨 本校是一所浸信會中學,秉承基督教精神辦學,旨在培養學生整全人格,躬行實踐「至真至善」的校訓。透過廣泛課程,灌輸各樣學科知識及技能;組織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陪月服務首選介紹 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有限公司 將樂園的快樂 專業的服務帶給媽媽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

為各類小動物如犬隻, 貓兒, 兔, 鼠類, 鳥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雅各動物醫院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診所簡介 赤柱 寵物診所 為一間設備完善之現代化診所,於1996年成立,座落於香港南區赤柱之內。本診所設有完善之 醫療 服務及設備,如氣體麻醉,X光,心電圖,超聲波掃描,驗血,內外科手術,洗牙及住院服務等。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赤柱黃麻角道10-12號地下 聯絡人: Dr Michael Goodlet 電話: (852) 2813 2030 傳真: (852) 2813 8501 網址: w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半山堅道寶華軒單邊獨立大車位,泊到七人車,開門永遠唔會撞到隔離!二十四小時保安!现租$4600,available immediately
i物業地產 / 車位iamlisa1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