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Eugenia Yoga - 哈達瑜伽 | 修身排毒瑜伽 | 產前瑜伽 | 空中瑜伽 | 治療瑜伽 | 公司瑜伽班[灣仔/西灣河/觀塘/尖沙咀/紅磡/土瓜灣]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20-01-20 刊登者: Eugenia Yoga
     Sitting,Blue,Physical fitness,Leg,Arm
     Sitting,Physical fitness,Blue,Leg,Shoulder
      Shoulder,Physical fitness,Leg,Yoga,Yoga mat
詳情內容

Eugenia Yoga

無需簽約,專業、用心教導每一位學生​


導師資格:

  •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200hrs Certificate
  • HKYA-ACI® 500導師証書 (HKYA-Associate Certified Instructor – 500 hrs)
  • 美國Yoga Alliance 認可瑜伽導師(YA ID 222497)
  • AASFP空中瑜伽導師証書 (Aerial Yoga Teacher Certification – AASFP)
  • 瑜伽聯盟正念陰瑜伽導師証書 (Yoga Alliance Mindfulness Yin Yoga Teacher Training 80 hrs)
  • 產前瑜伽導師証書 (Prenat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12hrs)
  • Yoga Alliance YACEP 芯瑜伽之解鎖開髖及無礙後彎認証課程
    (Xin Yoga Hip Opening and bendback work shop 36 hrs)
  • Tripsichore Yoga Backhand and Inversion Certiciate 66 hrs

多年敎學經驗,曾任教於知明的瑜伽中心、舞蹈學校、Fitness Center等機構。


課程特色:


1.課程由淺入深, 會因應學員需要和程度而對課程作出調整,因此,初學者也無需擔心。
2.設有大班,小組班,1對1私人班,4人以上可自組開班等,任君選擇。另設團體或公司包班。
3.八堂為一期, 無需簽約。

 

 

 

各區瑜伽課程現正招生, 歡迎查詢聯絡。

電話/Whatsapp: 97768560

聯絡人: Eugenia Ng (吳小姐)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yogahealtheugenia/

 


課堂地點:

  • 灣仔駱克道體育館10樓2號壁球室
  • 灣仔港灣道體育館活動室
  • 西灣河港島東體育館3樓活動室
  • 尖沙咀棉登徑28號錦榮商業大廈9樓AB
  • 觀塘駿業里世貿大樓406及407室

課程種類:

哈達瑜伽(Hatha Yoga)

運用各種體位法,配合瑜伽呼吸Pranayama,達到平衡身、心的效果。適合初學者和具備基本水之學員報讀。

 

產前瑜伽(Prenatal yoga)

通過簡單的瑜伽呼吸法進行練習及静坐,幫助孕婦放鬆, 改進身體的血液循環, 緩減背痛及分娩的痛楚, 並同時讓嬰兒與母親聯結起來,令嬰兒在母親愉悅的情緒下得到良好的成長, 適合懷孕3個月至8個月的孕婦參加。

 

治療瑜伽(Therapy Yoga)

主要針對改善都市人因生活繁忙緊張、久坐或因日常不良姿勢所引致的慢性疾病如肩頸背痛膊頭痛、運動創傷、關節缺力、胃痛、便秘、精神緊張、情緒不安等所引發之都市病痛。透過一些的體式和呼吸法改善身體不同的問題。

 

修身瑜伽(Slim Yoga)

修身瑜伽可通淋巴去水腫,增加血液循環, 強化心血管功能,體力與耐力,增加身體肌肉, 從而可持續燃燒身體脂肪,提升肌肉密度,雕塑身體線條,從而令你姿勢更優美。課程著重核心肌群的訓練、腹部、大腿及臀部等運動。

 

陰瑜伽(Yin Yoga)

陰瑜伽的姿勢主要是以地板動作為主,維持時間較長約3~5分鐘。陽瑜是作用在身體較表層的肌肉,而陰瑜伽則是主打關節,結締組織。可以平静心靈,減少壓力,焦慮和負能量, 放鬆全身筋膜,增加關節活動能力,另外還可以通過經絡的刺激以達到改進氣脈的能量,平衡內在五臟六腑。

 

空中瑜伽(Aerial Yoga)

空中瑜伽是透過懸垂之絹布,可以讓平常做不到的動作,變得輕而易舉,也可將人倒掛於絹布上做出優美的瑜伽動作;由於人倒掛於絹布上,通過地心吸力原理,深層的伸展,可以伸展脊椎和釋放關節之間壓力,紓緩腰痛、背痛、頸痛的問題;對有脊椎側彎(Scoliosis)問題的學員也可以有紓緩作用。同時也可助暢通經脈,令血氣運行全身,令面色更紅潤。備註:不適合患有心臟病、高血壓、青光眼、腎上腺疾病等的人士。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46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