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致誠有需要人士提供一站式中、西及不同宗教的殯儀服務,細心為客人設計適合的方案,減輕親友的喪親之痛。 主要服務:殯儀服務,紀念花牌,火化/土葬,協辦文件,佈置靈堂,訂製棺木,靈車,旅遊巴士接送等一條龍服務。 地址:紅磡馬來街3號地下 電話:96632537 謝先生/ 9588 6868 郭先生 E-mail: [email protected]

日語翻譯、小班或單對單日語教學(N5-N2)、文字創作(中、英、日)

泰國愛情降,道家法術愛情降,第三者,離婚,(神奇靈驗符張,醫治絕症,癌病,奇難雜病!)分手,婚姻遇破壞,四面佛,男女夫妻和合,免費塔羅牌,專業師傅,保證成功,不成功不收費,已經幫過好多客人~

我們專門代理富貴生命為香港人及華僑而設之優質墓地及龕位,務求為港人提供合法合理的殯葬選擇,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惠州龍巌藝術陵園富貴苑福地●骨灰土葬位●大體土葬位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啟發課程主要為下列人士度身訂造: 對基督教有興趣人士 初信者 開始參與教會的人士 想增強基本信仰知識的基督徒 現時全球 163個國家、 36,363 多家的教會,也採用啟發課程,以輕鬆的氣氛、豐富的真理內容,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好信息。全課程共十五節、為期十週,探討基督教信仰要義,適合不同背景人士。 啟發課程於30年前起源於英國倫敦聖公會聖三一布普頓堂(Holy Trinity Brompton)
個人及社區 / 宗教啟發課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