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承 Michael Yau, 並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更開立了 YouTube 頻道ーAnimania Drums, 拍攝指定題材的音樂 Cover。

日本東京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 獲取JLPT N1最高級試合格 並在閱讀部分取得60/60滿分成績 2年教學經驗 並曾於日本任職翻譯工作 因應不同人不同要求 進行不同教學模式 例如目的為日本留學 就留學要求會針對日本語能力考試作教材 如目的為交日本朋友 教材將以會話句子作中心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dult English HK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三人小組或上門一對一補習,價錢合理,導師持大學學位及具廿五年教學經驗,每小時HKD90 起,價錢合理,助人為本,因材施教
教學進修 / 補習十  美  數  研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升小預備班-協助學童預習中英數,輕鬆應付小一開學課程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lassroom334新學制教室

本人有多年的全職教畫經驗,熟悉各種不同藝術形式和媒介,有愛心和耐心,擅長和不同類型的小朋友相處,學生會在學習過程中接觸到各種繪畫方式,從而發揮創意,融會貫通,從而發揮天賦,明白藝術並不只是單一的複製式的技巧練習,而是一種可以豐富人生,懂得欣賞世間美的能力。 課程包括水彩,素描,塑膠彩,油畫,幹粉彩,油粉彩,禪繞畫,以及雕塑,手工藝等等。適合的學生亦可以學習Digital Art.

中文專科補習,提供課堂教材以及課後家課。

五分鐘步行至葵芳港鐵站,獨立單位,大小課室,合6人至20人,設備完善。提供手提電腦、高速寬頻網絡、WiFi、投影機、無線咪、大電視、60吋投射、音響、高級卡拉OK、獨立洗手間、淋浴設備、獨立冷氣、導師儲物架、教員工作專區、飲品小食供應、電磁爐煮食、微波爐、電水爐、雪櫃冰箱。 *謝絕廣告推廣公司

薛Sir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並於2008年起全職為大埔區學生補習數學。大埔區學生來自包括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王肇枝中學、迦密柏雨中學、恩主教書院、羅定邦中學等等,非大埔區學生包括女拔萃、男拔萃、協思、喇沙、聖保羅男女中學等等。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本人能以輕鬆及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使學生能在短時間內掌握課程的內容。
s教學進修 / 補習stevensit

教學多年音樂學士,曾教一至八級學生,小童及成人

木結他 古典結他 電結他 鋼琴 木箱鼓 夏威夷小結他 Saxophone 五級樂理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香港夏威夷小結他聯會UFHK

古箏初級興趣班 香港演藝學院 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優秀 青年古箏演奏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