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揾地方學打鼓但又嫌琴行收費昂貴質素參差而且諸多限制?私人教學就係最佳選擇~!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水晶治療師通過手探的方式了解客人的身心狀況,運用獨特的天然礦石排列藝術,輔以REIKI、Ayurvdda等治療方法,將水晶的能量注入人體的脈輪(Chakras,能量中心),凈化人體的能量,致使身心達到和諧、平衡合一,而煥發「成為美好自己」的願望和能動性,去追求幸福的人生。所以,這種治療可以說是一門「醫心術」。 本課程會以理論、實習、練習、感應、感受去理解水晶療癒對人類的身心靈如何帶來益處,並以科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此課程適合對跳舞完全沒有經驗,或希望改善跳舞技巧之人士.歡迎在職人士或學生參與 導師介紹: 導師擁有多年跳舞和教學經驗,以教授K-POP(韓國舞), Jazz Funk(爵士舞),MTV Dance,伸展拉筋為主,對芭蕾舞,瑜伽現代舞蹈,Belly dance(肚皮舞),拉丁舞,標準舞,中國舞有一定認識,並具有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

本人考獲Rockschool Drums Grade 8 證書認證並獲得Merit成績,擁有6年演奏經驗,現在亦於大型琴行及社區中心擔任鼓導師,現提供流行鼓私人課程 ,詳情如下: 收費: 一人班:$800/4堂,60分鐘1堂 二人班:$500/4堂,60分鐘1堂 上課地點:葵涌私人STUDIO,離葵興港鐵站十分鐘路程,並設有兩套真鼓,方便導師邊指導邊為學生進行示範,亦可以讓報讀二人班的學生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y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orkyin_chan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九龍灣區鋼琴老師】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 Licentiate Trinity College London (Recital) 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學鋼琴學生屢獲佳績。

科學(I.S.) 專家,香港大學 註冊教師 十年經驗, 補理科 補IS 補integrated Science HKDSE tutor 補習社 名師
R教學進修 / 補習RS Education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提供專業羽毛球訓練,包括校隊,小班,私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