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9051-9402 專科補習 -2020 密集式讀寫訓練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l 暑期中學讀寫障礙補習言語訓練英文補習 英文補習 數學補習 言語治療 暑期密集式訓練 暑期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SEN補習社北角補習社 旺角補習社 暑期托管班 暑期小一中一中二英文補習數學補習2020 7月 英文暑期班 數學暑期班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

2017 年 10月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密集式訓練 考試補習班 聖誕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讀寫障礙英文補習幼兒言語治療 學習困難興趣班 暑期通識補習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2017 5月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密集式訓練 9月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學習困難興趣班 暑期通識補習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讀寫障礙學生,改善專注力,行為問題 ,情緒及社交能力,並提升整體學習能力及溝通技巧。著重培讓興趣,可用行為治療/家庭治療/遊戲治療。歡迎讀寫障礙/自閉症/ 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

•由 譚家恩 Janice Tam, 澳洲言語病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 Australia,親自處理及督導。•*****服務對像******語言發展遲緩。發音障礙。專注力失調。口部肌肉發展遲緩。社交溝通障礙。整體發展遲緩。認知困難。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氏保加症。偏食/營養不良。吞嚥及餵食困難。語言流暢度(口吃) 。大小肌肉協調障礙

為SEN學生提供小組 / 個人的補習服務, 多年主流學校支援SEN學生經驗, 檢定教師身份,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系畢業~ 女導師~
l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lamb.education.hk

本會宗旨 1.促進社會上專業人士 ,老師及家長分享、交流教育兒童的學問、經驗和心得。 2.透過社區教育,令社會人士認識幫助兒童學習的方法, 工具及科技。 3.有為特殊學習需要之兒童及家長提供適當的輔導。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兒童啟迪協會

把握兒童的學習發展階段, 為懷疑或由發展需要及障礙之兒童 提供各項專業諮詢及評估服務并為 兒童及家長提供指導及針對性訓練課程。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耀能協會–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提供「一條龍」式外展治療及諮詢服務.讓服務使用者獲得最適切、專業及度身訂造的治療及諮詢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語言障礙支援中心

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服務,例如:校本言語治療、學習障礙支援、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訓練、行為情緒班、社交認知小組及、及學習能力提升班。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提供評估:自閉癥診斷評估,智能評估,語言評估,全面發展評估,職業治療評估,治療:言語治療訓練,提昇學習能力訓練,臨床心理服務,職業治療訓練等.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本中心致力為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我們的言語治療師均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技巧,為兒童提供優質的個別及小組治療訓練 (包括英語及粵語)。
D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Discovery Leaning Centre

本中心是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的自負盈虧的服務單位,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底,致力於為在學習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及時的專業訓練及治療,以提昇他們的學習能力,促進語言、社交及身心發展的技巧,使兒童能盡快融入主流教育。 我們亦與各團體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從而為兒童提供更多元化和全方位的學習經歷、加強對學校、老師、兒童及家長的支援。 本中心由一班關注兒童成長發展的專業同工組成,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樂寧兒童發展中心

初生至六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階段,家長若能瞭解一般兒童在這階段的智能、社交與情緒、語言、大肌肉、小肌肉、生活技能等方面的發展特徵,察覺孩子在成長過程所遇到的困難和障礙,並及早安排孩子接受專業評估、訓練和治療,協助孩子將所學習到的技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言有莫大的裨益。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協康會良景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