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遠紅外三溫暖,讓您真正感受三溫暖的威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7-13 刊登者: only sale for iriscope
詳情內容
產品細節:
 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是最新高科技的研究成果,將遠紅外光的特殊優點巧妙構想,結合多種高新技術,為意圖尋求健康的人士帶來福音。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更兼具美容、減肥、排毒等等的神奇功效。

它占用空間极小,無論在客廳,或是在臥房,隨時使用,並且您可以邊使用邊看書或看電視講電話,絕不枯燥無聊。由於完全不用水,也就不會發霉,故而免除了清洗的麻煩。還有免費附送的折疊椅,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您,每天晚上回到家,坐著享受幾十分鐘,安全又舒適。

遠紅外桑拿三溫暖設計精巧合理,易於收藏,不用時可以將其折疊收進衣櫃或床下,甚至可以旅行時也可帶在身邊。
更多資料:
 癌細胞是導致癌症的罪魁禍首。如果癌細胞不持續增加,那它也就僅僅是一個細胞。非常不幸,事情總朝著最壞的方向發展,癌細胞幾乎以不可抑制的趨勢或快或慢地不停增加著。現在我們想方設法地要阻止癌細胞潛伏下來,可以說沒有什麼細胞是不分裂自我繁殖的,我們認為最可怕的就是癌細胞於不為注意的地方擴散開來。一旦形成這種局面,癌細胞就不受控制地轉移,**煩就來了。
癌細胞的定位潛伏幾乎完全取決於我們體內血管末梢的毛細血管,癌細胞可以很容易地找個地方潛伏下來,然而當毛細血管十分活躍的時候,它就沒那麼容易落腳。

癌細胞對熱的抵抗能力很彽,因為如果超過42攝氏度,它就無法生存。遠紅外光能夠自身發熱。總而言之,良好的毛細血管血液流動循環是不會給癌細胞潛伏的任何空間,也正因如此,癌細胞才有可能被免疫細胞殺死。也就是說,良好的血液循環可以杜絕癌症。

據專家論斷,只要平時多注意每天的飲食習慣,則至少有30%的癌症病患是可以免於遭受這種絕症的折磨。如果不吸煙的話,又可減少30%的病發機會。這樣看來只要需要多關注一下自己的健康,那麼60%的癌病患者就不必隨時面臨死亡的威脅了。

遠紅外三温暖的功能:
特別適用於久治不癒的疾病,如癌症。
有減低風濕、關節、痛風等病徵痛苦的作用,並能降低尿酸濃度。
對慢性關節炎及氣喘特別見效,
可以改善慢性腎炎患者的血液循環、泌尿狀況並有降血壓的功效。
加強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患者器臟組織的再生能力。有效地改善痔瘡患者肛門周圍的靜脈血液循環狀況。
對於如背痛、肩痛、頸痛、肌肉麻痺、坐骨神經痛、失眠、神經痛、神經衰弱、皮膚老化皸裂、高血壓、凍瘡及面孢有极好地改善作用。
對於用熱療法來治療癌病患者特別是以遠紅外的光熱治療正越來越受到關注,這種天然療法可以以很自然的方法將人體溫度提升至42攝氏度,進而殺死癌變細胞。
手術治療、放射療法及化學療法是目前治療癌症的主流。這三種療法都被認為是對人體有太大的侵害性。特別是化學療法使用了某種抗癌藥,這種藥物不僅攻擊癌變細胞,對健康的細胞組織亦不放過。通過不斷的研究試驗,由於遠紅外光天然療法表現出來的神奇效能,它被確信為目前僅有一種安全的治療方法。
**********
相關報導
**********
什麼是遠紅外光?
遠紅外光是一種由太陽發散出來的電磁能量。它從屬於光譜中紅外光類,與紫外線或x射線一樣,由於波長較長,人類的肉眼是無法見到的。這種看不見的能量卻實實在在是地球上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物所必不可少的。
遠紅外光有著極強的穿透能力,它能夠藉此物理特性通過皮膚滲透至皮下組織,改善血液循環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及新陳代謝下來的廢料並使細胞充滿活力。除此,遠紅外光還可以由光能轉化為熱能,穿透機體組織令血管及毛細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更為暢順。

由於全球的環境污染日趨嚴重,我們從陽光中直接吸收遠紅外光的機會越來越少。各種工業煙塵、汽車尾氣彌漫在空中,都會大廈鱗次櫛比,這都阻礙了遠紅外光的順利通過。另外,也由於我們周圍如微波爐、行動電話、電腦、傳真機等等的各種高科技電器不斷地通過電磁波的方式干擾我們對遠紅外光的吸收,引起了各式各樣的疾病如頭疼、週期性偏頭痛、肌肉痛、神經緊張、沮喪、體乏、胃潰瘍、胃病、便秘、高血壓、低血壓、循環系統紊亂、慢性支氣管炎、哮喘、失眠?

通過使用遠紅外三温暖,增強身體吸收遠紅外光的能力,有效地改善細胞活力,身體自然更健康。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12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