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i26®的好處 抗老化產品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6-04 刊登者: ay613
詳情內容
 
 
order

扭轉時光的刻痕

零售價
US $49.00





萊科思時光回溯系列, 是您的抗老化良伴,讓您恢復健康並減緩老化。萊科思時光回溯系列經過科學研究, 符合身體的營養需求變化,幫助您常保健康青春容貌。不要再回首遙望青春,讓萊科思時光回溯產品幫您常保美麗。萊科思時光回溯產品 :您的抗老化良伴。

經過科學研究, 萊科思時光回溯系列讓您常保健康容顏, 是您日常的最佳抗老化良伴, 富含身體必須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經特殊設計, 能符合身體對營養需求的變化, 並幫助您常保健康、 青春永駐。

含有抗氧化因子, 如維他命C、 維他命E、 硫辛酸, 萊科思時光回溯系列幫助您阻絕自由基的危害。
您可以配合任何i26®產品一起使用, 或是搭配纖型平衡系列和萊科思護膚保養系列。

(120顆/罐,30份)

這些產品必須從美國訂貨﹐請聯絡顧客服務部。

 

orderEICO平衡軟錠


零售價
HK$468



將「EICO平衡軟錠」搭配「纖型平衡奶昔」將可以達到最大的營養效果,
EICO平衡軟錠含有Omega-3脂肪酸和純天然能量製造酵素Q10。

為了讓您的代餐營養更完整,可使用兩顆「EICO平衡軟錠」搭配一杯「纖型平衡奶昔」;
或是每天使用兩顆含有Omega-3脂肪酸和CoQ10的EICO平衡軟錠,作為日常免疫系統、 心臟系統、關節健康的營養補給。

(30日份量,60顆軟錠)

這些產品必須從美國訂貨﹐請聯絡顧客服務部。

說明

以上內容沒有經過食品和藥品管理局評估。這個產品也不是用于診斷﹐治療﹐防止任何疾病。



 

您是否感到關節不適,並想立即獲得改善?


FLEX 提升您的健康生活品質,維持關節靈活,由純葡萄糖胺硫酸鹽(glucosamine HCl) 製成,FLEX能促進軟骨生長、關節潤滑 ,加速關節液生成, 讓您能夠自由伸展。

您還在等什麼?快來伸展您的筋骨!


next


https://www.legacyforlife.com/ayckboss
 

My Distributor Info
#1005857: Au Yeung Wai Fong
Mobile : 852-81013147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129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