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CeLLZ提供私人教練、健身、物理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ellz Health Sports clinic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CeLLZ2009年成立,CeLLZ 希望大眾能通過有系統及持續的運動訓練,提升生活質素。

 除了物理治療服務外,我們還會提供專業的營養咨詢,體適能評估,設計目標為本的訓練計劃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CeLLZ 的成立是建基於兩個因素︰


一) 傳統的大型連鎖式健身中心雖環境寬敞設施整全,但卻沒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去照顧學員的舊患或設計出針對痛症所需的運動計劃,

 

       當中亦缺乏一  站式的治療中心為學員即時提供合適的診斷。


二) 相反一貫以來醫療或物理治療診所都保持於傳統治療層面,往往未有空間或設施提供能根治病患的運動復康治療。

 

三) 了解到街上一些大型連鎖式健身中心的環境往往令客人難以集中精神及私隱度較低的問題,因此希望能制造出一個舒適、寧靜、有私隱的活動空間。

       所以具備物理治療師及體適能運動顧問的我們,絕對有充足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經驗去為學員提供既安全亦有效的運動意見及計劃。


公司宗旨:

以專業知識,豐富經驗及熱誠態度為追求高質生活的你提供全面體格優化的意見及服務。


細心的團隊會設計出個人化、有效、富挑戰性及安全的運動計劃,加上物理治療師定期的身體評估,將傳統的運動健身帶到另一新境界。

聯絡我們
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20樓2001-2002室(油麻地地鐵站A1出口旁)
電話:    2152 9082
傳真:    2152 9083
Email: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星期六,日: 早上10點至 下午4點
網址:   http://www.cellz.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31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