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康盛人生(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組織儲存、低溫儲存臍帶血幹細胞及臍帶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康盛人生(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康盛人生集團概覽

康盛人生集團為提供全套臍帶血及組織儲存服務而成立。服務包括收集、處理及低溫儲存臍帶血幹細胞和臍帶組織。自2001年成立以來,集團發展迅速,由一間在新加坡創業的公司,成為跨國企業。
經驗豐富 品質可靠 值得你終生信賴

憑著對臍帶血儲存業務的深入認識,康盛人生集團獲得多項國際品質認證及殊榮,包括美國血庫協會(AABB)、國際標準組織(ISO)及新加坡衞生署。

我們亦榮獲北京臍血庫委任為品質顧問,全球唯一,足證我們的品質及標準達到最高水準。
足跡遍佈亞洲多國

康盛人生集團於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上市,時至今日,康盛人生已分別於新加坡、香港設有完善的臍血及臍帶組織處理及儲存設備,網絡更伸延至中國大陸、印度、印尼及菲律賓。

關於康盛人生(香港)有限公司

於 2005年成立,康盛人生香港是集團其中一個發展最快的儲存庫。在慶祝康盛人生香港成立五週年之際,我們備有Sepax:trademark: 全自動化臍血處理系統的儲存庫於2010年擴展到香港科學園。臍帶血及臍帶儲存量多達50,000份的新設施,榮獲美國血庫協會及國際標準組織認證,是香 港最大和最先進的幹細胞儲存庫。 於2011年,康盛人生香港引入專利技術,從臍帶中採集間質幹細胞(MSCs)和上皮幹細胞(EpSCs)作將來幹細胞治療之用。


康盛人生(香港)有限公司
總辦事處及實驗室.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1號生物科技中心2座地下G11-12, 15室

電話: (852) 3980 2980
傳真: (852) 251188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ordlife.com.hk/


「臍愛盒」收集熱線: (852) 3980 299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31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