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提供心理治療、情緒紓解及輔導、催眠治療師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9 刊登者: 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

Intelligence Enlighten Applied Psychology Education Centre

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個人提升課程及心理治療服務: - IQ及學障評估 - 心理學體重管理療程 - 心理治療、情緒紓解及輔導 - 催眠治療師、NLP執行師、心理治療師、心理學體重管理執行師等專業課程。


鄧麗珍小姐(Theresa Tang)


Theresa一直醉心研究人類的思想和行為模式,致力於助人成長,發揮潛能及提昇身心健康,使人活得更卓越,更成功。

Theresa 是個人發展顧問,心理治療師及救世軍青年、家庭及社區服務計劃之"朋輩家長輔導員"。近年她不斷積極推廣全腦及 身心靈健康發展。將身心語言程式學(人類的思想和行為模式技巧)靈活應用在不同的範疇上,例如:學習、導、商業、銷售、溝通、人際關係、情緒管理、身心 健康等,效果立竿見影。

Theresa 擁有豐富的心理治療經驗,能洞悉接受治療者的心理障礙,在短時間內,使他們重整心身狀態,回復健康正常的生活。 Theresa是大中華區唯一被國際醫學及牙科催眠學會認可之體重管理導師,她更創辦了「整全心理治療學專業文憑」培訓更多有興趣從事心理治療的人士。

Theresa 更為各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學生、家長及老師舉辨一糸列全腦訓練工作坊。此外,從心理治療經驗所得,她發現許多 個案的問題往往與童年成長有關,所以她認為兒童全腦發展及身心健康成長非常重要,好讓他們能發輝個人獨特的潛能,成優秀的未來主人翁,使人生更美好,家 庭更和諧,社會更進步。



資歷:

    整全心理治療學學士
    時間線治療學會(TLTA)發證導師
    美國催眠治療學會(ABH)發證導師
    美國應用心理學院(AIAP)發證導師
    美國身心語言程式學學會(ABNLP)發證導師
    美國聯邦身心語言程式學學會(NFNLP) 高級發證導師
    國際醫學及牙科催眠學會(IMDHA)催眠治療及體重管理發證導師
    情緒能量心理學技巧(EFT)治療師
    美國應用心理學院之學障兒童的綜合評估與治療證書
    英國行政管理專業學院(IAM)行政管理高級文憑
    身心健康會(非牟利團體)創辦人及顧問
    救世軍青年、家庭及社區服務計劃之"朋輩家長輔導員"



電話:(852) 24351183
傳真:(852) 349290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21樓2102室 (旺角地鐵站E1出口)
網址:http://www.ieapec.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8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