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嘉諾撒小學 Canossa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傳揚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致力全人教育。每一個學生皆為可造之材,並各具特質和潛能,藉着「心靈的陶育」,均能建立健全的人格和正確的價值觀,懂得關愛他人,特別是貧困者;並能肩負起社會責任,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

聖博德學校 St. Patrick'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著基督精神,實踐全人教育。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20 午膳時間 : 12:50至13:35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校園至『營』特工」計劃、護脊校園計劃、制定健

天主教南華中學(深水埗區) NAM WAH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天主教辦學宗旨,弘揚基督精神,培育學生完整人格;營造關愛校園,協助學生握多元知識,促進學生盡展天賦潛能,開拓美好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設健康教育組,以策劃及推行衛生常識教育,提供健康教育講座,使學生注意健康飲食、營養、運動健康,以建立健康的校園氣氛,並訂立及執行如豬流感、肺結核

香港耀能協會羅怡基紀念學校 SAHK B M KOTEWALL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葵涌葵合街22號 英文地址 22, Kwai Hop Street,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肢體傷殘兒童學校 電話 24247766 傳真 2422823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 S.K.H. ST. JAME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基督的精神,提供全人教育,使他們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學習與活動並重,使學生能愉快地學習及心智健康地成長,栽培他們成為一個有責任感,明辨是非的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

寶血小學 Precious Blood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兒童為中心,藉教育傳播福音。培養自學、思考、解難、創新的能力。締造融和友愛的氣氛,讓兒童在被肯定的環境中成長;並致力邁向教育多元化的新領域。尤重品德的陶成,塑造六育兼備的兒童,以達全人教育的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一系列專業實用心理學課程,助你加強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增加自信!
L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Dr. Wah助您全面提升,獲國際認可 NLP 執行師專業資格,政府資助後只需$2,500!
L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 主力協助經理執行不同的線上及 線下推廣 - 跟不同服務供應商協調以令推廣得以順利進行 - 須同時協助不同的展覽會及定期的路展(如有 需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