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正泰(香港)公司提供正泰風痛消、正泰濃縮蜂膠、 正泰蜂胎寶 、正泰雄風勇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7 刊登者: 新幹線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正泰(香港)公司


香港寬頻510台《食出健康》Healthy Plus(第四集) - 五臟之一的脾臟,在身體內有著很重要的角色,但很少會有人說要補一補脾臟,今集就教大家吃番石榴,保健脾臟,想知道脾臟的一切功用和怎樣使脾臟健康,就要密切留意喇!

節目中介紹,正泰御糖紅心番石榴的調節血糖,血壓,消脂減肥的作用。

神奇的番石榴
一種奇貌不揚的生果:番石榴,竟擁有非同凡嚮的神奇功力。

【本草綱目】記載,番石榴果實有收歛,止瀉,益腸胃之用。

【中藥大辭典】中記載,番石榴含有豐富維生素B1、B2、鐵、鈣、鈉、鉀、磷、鋅黃酮素、天然果糖、β蘿蔔素纖維質等,使我們可以從飲茶中吸取營養。

它可調節血糖,健康血壓、調理腸胃、 消脂美白,因為番石榴含有人體所需豐富營養素,是各種蔬果之冠。

 

番石榴是穩定血糖、健康血壓的好幫手、亦有特强的消脂作用
番石榴所含的營養素中的黄酮甙、鉻、烏索酸及單寧酸可幫助血糖、血脂、蛋白質的代謝作用,有效穩定血糖,健康血壓,更有效消脂瘦身。天然果糖可直接補充高糖人仕所流失的糖原、糖質。

 

番石榴營養豐富是美肌能手  
經 多年研究及臨床驗證結果顯示:在眾多品種的番石榴中,紅心番石榴所含的營養成份特別豐富,鐵的含量在水果中居首,維他命C的含量,比柑桔多8倍,比香蕉、 蕃茄、西瓜等多30-80倍, 是我們理想的天然良果。豐富的維他命C有抗氧化功效,防老化作用,能美白肌膚,防止色斑及雀斑形成,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

 

正泰御糖100%純天然野生紅心番石榴果茶
精選優質野生的、尚未完全成熟的紅心番石榴果,採用先進的科學超低温凍乾法及熱烘法,結合民間祖傳分段吸收陽光法,充分發揮番石榴的特殊作用,並保存其豐富營養素精製而成營養豐富的纯天然健康果茶。
性溫和,味清香,不寒不燥,沖泡方便,飲用時亦無須戒口。男女老少均宜,適合長期飲用,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地址:九龍灣臨興街32號美羅中心一期12樓22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757-2371
傳真:     +852 2757-2576
網址:     http://www.chingtai.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9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