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主治纖維化肌肉,頭 ( 頭暈/ 訓唔醒 ) 頸 ( 訓厲頸/ 頭痛失眠 ) 肩 ( 肩周發炎/ 五十肩/ 膊頭重 ) 手 ( 網球手/ 手肘痛/ 高爾夫球手 ) 胸 ( 呼吸不暢順/ 胸痹心痛/ 胸脅剌痛) 背 ( 左右不平衡/ 肩胛骨痛/ 低背慢性發炎/ 肌肉腫脹 ) 腰 ( 腰骨痛/ 坐骨神經痛/ 站立不正 ) 腳 ( 靜脈曲張/ 小腿腫脹/ 腳踝痛/ 行路容易踢到/ 長短腳 )......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肌肉纖維化治療社 Muscle Fibrosis Therapeutic Strategies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佐敦港鐵站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淨企理,環境優雅,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銅鑼閣是一間精品服務式住宅,聳立於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多間大型商場、日資百貨公司、餐飲食肆及娛樂消閑熱點。銅鑼閣交通便捷,往來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只需徒步一分鐘。房間設備齊全,備有獨立的洗手間 。月租由港幣15500-23000,已包括水費,電費,連線寬頻上網,本地電話,每月清潔房間8次,彈性租期,由三天到一年 。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Corner

為甚麼要清洗風槽和冷氣系統呢? 風槽和冷氣系統會有很多積聚物,並產生大量細菌,令人吸入有害物質,從而引發疾病如 感冒 , 喉嚨痛 , 頭痛 , 流行性感冒 等... 高致命傳染性的病毒也是由空氣散播的,如 沙士 、 肺勞和現正流行的豬流感 等等... 這些 致 命病毒 在冷氣系统每日不斷循環日積月累可大可小! 所以我們每天在室內享受著科技帶來清涼空氣的同時、也在不斷享受吸入這些科技帶來的副產品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宏翔工程公司

所謂針灸減肥是通過針灸紮刺穴道,疏通經絡,以達到療效。“針灸減肥操作簡便,不必服食藥物,最叫人放心的是沒有副作用。” 針灸減肥對於局部減肥特別有效,由於腹部往往是脂肪堆積最多的部分,因此腹部減肥往往特別有效。 針灸減肥的效果非常明顯 臨床統計顯示,針灸減肥總有效率達98%。完成整個治療過程後停止治療,穩定率達92.3%和89.6%。減肥過程中體重不會直線下降,需經過治療期
美容 / 纖體修身同人中醫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