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本公司專營代理及分銷包括有機食品、有機嬰兒用品、有機護膚品、有機美髮產品和有機保健品在内的超過100 種保護環境及幫助人類身心健康的外國天然有機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5 刊登者: 匯寶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簡  介

滙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一直以來,以健康及環保生活為目標不斷努力向前邁進。直至現在,我們已經專營代理及分銷包括有機食品、有機嬰兒用品、有機護膚品、有機美髮產品和有機保健品在内的超過100 種保護環境及幫助人類身心健康的外國天然有機產品。

理念

環保
我們的產品以有機環保為依歸,保證產品成分天然有機,保證生產過程不會破壞地球、污染空氣、土地或水源。此外,我們致力推廣健康、環保等教育工作,曾參與、贊助及主辦多項關於有機產品和健康的講座及博覽會。


科研

我們積極研發新有機素材及科技,強化產品品質及使我們的有機產品更具巿場獨特性。


有愛

在趙博士帶領下,專業的有機產品研發團隊積極走訪多個國家包括非洲、星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台灣等地,探討當地居民的健康、環保及生活問題,及進行技術交流,為不同階層的人帶來愛與關懷。


天然有機護膚品LaVigne主要材料源自抗菌的有機墨西哥皮樹 (Tepezcohuite),能使受損的皮膚自然癒合,並保護皮膚免受壓力及外來因素傷害。LaVigne 有機護膚實驗室在化妝品產業有20 年的豐富經驗,嚴格遵守加拿大健康指引和GMP 規定,保證所有有機產品的安全性。


有機美髮產品
Simply Organic天然有機護髮護膚品牌,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採用有機植物配方,摒棄選用有害化學防腐劑及化學起泡劑成分,製造過程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安全有效。不含丙二醇(或作丙烯甘醇)、十二烷基硫酸鈉(簡稱SLS)、二乙醇胺等對皮膚及頭皮會起敏感反應或有機會導致癌症的化學成份。


健康有機嬰兒用品
7世代有機嬰兒護理系列全無採用氯化物漂白,不導致二噁英污染,不含香氣及乳膠,不會令嬰兒皮膚敏感。


有機食品及天然保健食品

丹尼班有機蒲公英健康飲品採用野生蒲公英精華、菊苣、紅菜頭、大麥及黑麥等最健康及具食療性功效的有機草本植物及穀物精製而成。排毒補肝,美白護膚,迅速補充身體能量,有助保持血脂和身體水份,令體態更窈窕。


橄欖多酚Inspired Premium Herbals®
是以野生橄欖葉葉脈 (苦味素) 精製而成的特級草本補充劑,當中富含橄欖苦苷元 (OLEO-AGLY) 成分,提供超強抗氧化特性,遠勝綠茶、葡萄籽精華等一般有機產物。生活在現今遍佈污染、殺蟲劑藥害及細菌變種的環境中,Inspired Premium Herbals® 橄欖多酚給予重視健康的您一個最好的修復途徑與自然保護。選擇最好,超越有機,首選野生。


Vital Choice野生Sockeye 紅肉三文魚
=天然蝦紅素(3S-3S’Astaxanthin)=超級抗氧化劑。不能人工飼養,只能野生的Sockeye紅肉三文魚含豐富高純度天然蝦紅素(3S-3S’Astaxanthin)。天然蝦紅素是一種天然胡蘿蔔素,身體無法自行產生及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其抗氧化作用遠勝維他命A、C 及E,效能更是維他命E的500-1000倍,因此被稱為「超級維他命E」。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提升免疫力,增加高密度脂蛋白(HDL),保持血管健康,改善視力,改善皮膚質素,抵禦紫外線輻射損害。


Volcanic Nectar墨西哥藍色龍舌蘭糖漿
低升糖指數適合糖尿病人士食用。採自生長在墨西哥的火山土壤肥沃的哈利斯科山的有機藍色龍舌蘭。經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證實墨西哥藍色龍舌蘭糖漿的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只有27;同時,被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有機產品,天然純正,經臨床實驗證實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純天然有機製造的墨西哥藍色龍舌蘭糖漿,不含化學物質及殺蟲劑,是關注健康人士信心之選。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
天然有機,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天然礦物質元素,能全面提升身體各項機能的健康。因此,它成為無數名人營養餐單的指定材料,而很多國際級著名餐廳,更認定喜瑪拉雅山水晶鹽為烹調美食不可或缺乏的「超級好幫手」和「超級食鹽」。


有機家居產品

7世代「我們做每一個深思熟慮決定,都必須考慮到對七世代以後人類的影響」,這句說話表達了美國有機環保個人及家用產品品牌”7世代”的信念。7世代系列產品包含:有機家居清潔用品系列,有機碗碟清潔用品系列,有機洗濯用品系列,有機女士護理系列,有機家居紙品系列和有機嬰兒護理系列


水瓶座有機系列
是唯一含有喜瑪拉雅水晶鹽的有機強效清潔系列,且有天然消炎和殺菌功效。喜瑪拉雅水晶鹽的84種能量礦物除了具有卓越的肌膚治療功效、能全面提升肌膚健康外,還能深層補充水份,讓肌膚時刻充盈飽滿。

about_as02.gif
請到http://www.serendipityhouse.com.hk/瀏覽致多本公司的產品內容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114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