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

更新於: 2012-07-25 393 刊登者: 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醫療及護理用品, 護理服務
詳情內容

 

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於2004年6月在中環成立首間醫務所,由資深的外科專科醫生為病人提供診症、腸胃內窺鏡檢查和手術服務。

位於中環和尖沙咀的手術中心面積逾千呎,聘用註冊護士,並設有獨立的檢查治療室,用作進行內窺鏡檢查和給病人手術前後休息之用。中心環境優雅舒適,設備完善,務求為病人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憑著過往在結直腸外科的豐富經驗,一直致力為病人提供高質素的醫療服務。中心不斷引入先進的設施和儀器,同時更會了解病人的切身需要,跟進他們手術後的狀況,務求達到高水準和全面的醫療質素。

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更希望能透過不同的醫療服務及推廣腸道的健康知識,讓公眾對結直腸疾病和腹腔鏡手術有更深的認識。


地址: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1331室

電話:28108818

傳真:28108813

駐診醫生:朱建華醫生-外科專科醫生

診症時間:星期一至六 (敬請預約)

相片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292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