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保險

危疾/住院/兒童/女性保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23 刊登者: Manupro
詳情內容
宏利保險(香港) 特約財務策劃顧問

www.manupro.com.hk

危疾保障


危疾保障有別於住院保障。住院保險只保障您住院期間的醫療開支,而危疾保障可解決連串問題及配合住院保險,助您對抗病魔。有了這筆現金,您既可接受最佳的醫療護理,亦可確保摯愛親人的生活不致因您暫時失去收入而受影響。

住院保障
選擇住院保障時須要注意:
  • 保證續保至100歲
  • 保費是否不會隨所達年齡每年增加
  • 是否提供額外住院保障
  • 外遊期間,是否提供24小時國際醫療援助
  • 為75歲及以上需要更多保障的長者提供額外住院保障

兒童保障
身為疼愛子女的父母,您自然不希望子女遭遇意外或患上疾病。當務之急,就是設法為子女提供最周全的保障。助您因應子女的需要而為他們提供最佳的保障。

女性保障計劃
女性往往需要面對一些獨有的疾病,如女性器官的癌症及妊振期疾病。根據政府統計數字顯示,近年婦女因女性癌症入院或罹患妊娠疾病的人數有上升之趨勢,這確實是值得廣大女性關注的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Insurance/ad-105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