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誠意營造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讓長者在一個被尊重、關懷的環境中得到細致和專業的照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1 刊登者: 樂天護老院
詳情內容
       我們本著愛心、關懷及尊重生命為依歸,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積極進取的服務態度竭誠為長者提供全人關懷的優質護理服務。
1、誠意營造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讓長者在一個被尊重、關懷的環境中得到細致和專業的照顧。
2、倡導健康生活,預防疾病、促進復康 以維持院友最高的獨立能力。
3、促進長者、家庭、院舍、社會護老者之間的支持與合作, 以助長者得享關愛、喜樂、盼望和貢 獻,以達豐盛晚年。
4、建立關顧員工之文化,同心同路,從而達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共同信念。
地址:香港北角書局街28號國賓商場2-3樓(北角A2出口上蓋)
網址:
http://www.ebh.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2516 5099
傳真:2516 529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363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