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我們提供婦產科服務, 超聲波掃描, 產前診斷, 和遺傳輔導, 處理各種婦女與孕婦健康有關的問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Femina Healthcare Limited 婦健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2010年7月將改新地址(7樓)。新地址: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6 室(尖沙咀港鐵站A2出口)。
我們的聯絡電話號碼不改變(23682333)。
我們2010年7月有一位香港大學母胎醫學顧問醫生加入婦健有限公司。
婦健醫療中心專為婦女在以下每個生活階段的需要或遇到的問題而設計:  

   1.
      懷孕 和 胎兒護理
   2.
      產前診斷
   3.
      超聲波服務
   4.
      少女和婦女月經問題
   5.
      婦科問題
   6.
      生育問題

我們提供婦產科服務, 超聲波掃描, 產前診斷, 和遺傳輔導, 處理各種婦女與孕婦健康有關的問題。 我們有母胎醫學專家, 專門研究超聲波, 產前診斷, 高風險產科和遺傳學 (先天缺陷)。
我們承諾提供高專業和高質素的醫療保健。我們使用先進超聲波設備和聘用資深醫務人員以保持高水平, 高質素的醫療服務 。


尖 沙 咀 堪 富 利 士 道 8 號
格 蘭 中 心 7 樓 706 室
(尖 沙 咀 港 鐵 站 A2 出 口 )

Suite 706, 7/F, Grand Centre,
8 Humphrey Ave, TST, Kowloo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3682333, 852-23682332
    http://www.feminahealthcentr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423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