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一直竭誠為廣大市民及機構提供全面的醫學化驗及定期身體檢查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香港檢測中心 (長沙灣)
詳情內容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專業醫療化驗服務之機構,宗旨是以提供可靠及高質素的全面化驗服務,並將預防保健的理念推廣至社會的每一個階層。

本中心配備了各種先進的自動化分析儀器,包括 : 生化分析、血清分析、微生物檢驗等,並經由政府註冊一級化驗師主理。中心擁有 ISO 9001: 2000 國際認證,並參與 EQAS HKIMLS QAP、RCPA QAP 等國際專業品質監控,質素備受監管及肯定。


預防勝於治療


我們本著【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一直竭誠為廣大市民及機構提供全面的醫學化驗及定期身體檢查服務,服務範圍包括血液檢測、大小便分析、心電圖(ECG ) 、家庭傭工職前檢查、食物敏感測試、食物及食水品質檢定等項目。希望藉此令到廣大市民對定期身體檢查及疾病預防措施之認識有所遞增。


都市人生活緊張,缺乏運動,健康質素下滑。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及早發現毛病,能大大減少醫療支出及提高成功治治癒機會,因此本化驗中心致力提供可靠、快捷及價格相宜的全面性健康檢查服務,讓市民大眾對危險健康訊號提高警覺,以達致防範於未然的道理。


客户服務熱線



電話: (852) 318812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pm   3:00pm – 6: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辦事處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9號10樓1002-3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416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