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恐怖寵物店 7 & 8期 Petshop of Horrors 7,8 100% 全新
ccomsic_space

7seeds 22 幻海奇情 22期100%全新
ccomsic_space

書籍現存放在倉庫中,因租約即將屆滿,故有意放售部份藏書;書籍類型:各類型書籍都有(文學丶歷史丶小說丶財經等),英文書約500本,其餘為中文書。最少購買數量:500本,每本$10 ; 全數買入的話每本$6(以上價錢不包括運送費用,但本人可替買方聯絡運輸公司及pack箱),請電郵羅生: [email protected],或在 "留言" 區留下聯絡方法,本人會儘快與閣下聯絡,謝謝。
aakin14

旨在力求以最低價格提供最優質的網上購書服務。網上購書不設最低消費,大書城,http://www.megbook.hk 運費也以最低成本計價(甚至零運費送貨)。一個中國大陸/港澳/台灣兩岸三地服務品質最好/品種最齊全/服務效率最高、及能提供長期穩定服務的中文圖書購買平台。
mmegbook

出售大量書籍 雜誌 包括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唐山大地震 One Up on Wall Street The Logic of Life 60/本 (地鐵交收) Fashion and Beauty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十年經驗導師誠徵補習

適合投考英國法律系公開試, 夜校參考書
BBill

提供全面深入、專業客觀之育兒 知識、以及介紹各種潮流、有趣及時尚的幼兒衣飾用品,使傳統棘手 育兒過程演變成為生活中不可多得的樂趣之一。
BBaby-Mo

提供相應的文化食品如書籍、影碟、唱片等,致力提供更好的藝術創作平臺,推動文化創作。如今香港的kubrick已經發展成為多元化的文化聚散地,加入了圖書發行、音樂會、駐場作家/創作人工作坊、講座、詩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等項目,使得各種創作的可能發揮到最大。
KKUbrick

Our books work the way you do. They focus on accomplishing specific tasks.
資訊現

提供圖書類別:考古發掘報告 ‧ 文獻,綜合圖錄,建築 ‧ 園林 ‧ 家具, 青銅器 ,玉器 ‧ 金銀器 ‧ 玻璃器 , 陶瓷,雕塑等.
大運公司

one of the famous and reputable design bookshop in sounth east asia for over 20 years.
書得起設計書店

提供產品包括:漫畫,風雲,神武紀,神王II,英雄及其他,風流,小說,海報,兵器,日本漫畫等.
CComics World

我們現時發行超過 500 個高品質的雜誌書籍,分別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亞太地區。我們發行網絡分佈於香港、澳門和中國的所有主要零售商店(約2,000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廣泛市場。
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

專家教你認識中國畫史、 如何欣賞中國古畫和鑑定真偽 繼日、英文版後,中文版終於面世。
三餘堂有限公司

出版英文課本及錄音語言教材,鑒於當時市面缺乏合適地圖以提供推銷人員於探訪學校時應用,乃立意自行編製。
通用圖書有限公司

力推廣校園閱讀風氣,提供優質、廉價的兒童圖書及讀物,讓更多家長及師生們享受閱讀的樂趣。
MMs. Cheng

經營出版,發行,代理及銷售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美術設計書籍、刊物及廣告業專用物料等。歷經30多年,香港競成貿易行有限公司已成為一間具規模的跨國公司。
kkengseng

售賣各國教材的公司,亦為產品代理,提供產品保養。 我們亦是一間致力推廣學前及兒童教育的公司.
博學坊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Book & Compact Disc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