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卡迪爾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兒童圖書、讀物、幼兒教育商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s. Cheng
詳情內容

卡迪爾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九年正式創立,一間經營多元化業務的綜合企業,主要業務範疇包括幼兒教育商品、專業培訓課程及相關業務、美容護理消費品、物業投資等發展。

我們多年來不斷開拓事業版圖,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內地及東南亞的市場,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優秀的產品及服務。

【以人為本】乃是我們的核心經營理念,積極創新及均衡每個業務多元發展,以前瞻的視野、專業的知識,強化未來競爭力。




博學館圖書創立至今,致力推廣校園閱讀風氣,提供優質、廉價的兒童圖書及讀物,讓更多家長及師生們享受閱讀的樂趣。

我們更於2009年建構網絡書店,為香港愛書人提供一個更方便、更多元化、滿意的購書渠道。



18D,Mai Wah Industrial Bldg NO 1-7
Wah Sing ST,Kwai Chung,Kolwoon,H.K.
Tel No : 2421 66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Site : http://www.catil.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36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