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英文雜誌,時尚雜誌,教科書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 是隸屬於新加坡之時信出版集團之香港分公司。方盛香港發行,是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其中一個核心業務。

50多年來,我們一直處於書刊及亞太地區雜誌發行分銷商的領先位置。我們以客戶最大的利益為前提,為他們的產品通過多種渠道,位置和方式進入不同市場。

我們的價值

我們注重與各商業伙伴的關係。我們知道客戶和供應商,尋找的不僅僅是市場,產品和服務。而且需要一個可靠的夥伴去瞭解及保證,並致力運用整個組織的集體才智和能力去面對各方面複雜的挑戰。

我們注重各商業伙伴的基礎關係。從而產生與各商業伙伴與伙伴之間的互動,個性化,創新,世界性和務實的態度去迎接每個新機遇。

業務範圍

方盛發行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綜合發行分銷服務。務求令各發行產品處於零售市場最有利位置,業務包括雜誌發行、圖書館供應和專業教科用書及文具發行。

我們與集團成員資源共用,並與零售店 Times bookstores 為各商業伙伴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提供綜合式的發行及零售服務。

本公司的另一分銷業務是生活時尚產品。方盛發行代表世界各地客戶作為在香港和澳門指定的分銷商。

記事簿及日記 - 包括:日記、萬用記事簿、皮具及紙品文具。

旅行用品 – 包括:行李帶﹑護照套﹑萬用袋等等。滿足您的旅行及個人的需要。

我們現時發行超過 500 個高品質的雜誌書籍,分別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亞太地區。我們發行網絡分佈於香港、澳門和中國的所有主要零售商店(約2,000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廣泛市場。我們的覆蓋網絡發行點為:

- 機場書店
- 連鎖書店
- 便利商店   
- 獨立書店
- 雜誌社
- 報攤
- 專門店
- 超市連鎖便利店
- 酒店
- 學校圖書館和商業機構
- 其他分銷

我們有先進的資訊管理系統和流程,確保快速處理訂單和以最小的周轉時間發行至各客戶。因此,我們不斷監控、管理和有效地控制庫存,以提供銷售效率。

圖書館服務團隊是我們另一主要業務。該團隊已有超過10年的專業經驗,為香港公共圖書館、大學、本地學校、國際學校和其他機構的書庫提供在歐洲、香港、澳大利亞、新西蘭及其他亞太地區出版的英文書籍和期刊。除了我們在採購圖書的專業知識,我們還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包括為圖書館建議新訂單、加工、包裝、標籤和編目。

我們的教材服務團隊經常為本地及國際學校提供一般教科書分配。我們為學校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為教師和學校節省時間成本和時間。

我們的一站式服務包括:

每季提供在亞太地區、英國和美國的不同出版商的更新目錄及最新資訊
按照學校的要求推薦教材
迅速和容易的標準形式報價、訂貨和推薦刊物
處理所有確認訂單的訂購查詢
按照類別包裝及直接運送到學校
每星期報告訂單狀況
確保海外讀物於確認訂單後4-6星期內運送到, 而本地讀物則於2星期內送到, 但需視乎有關讀物有否供應

時信出版(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北角屈臣道 2-8號海景大廈 C座 10樓
電話: (852) 3965 7810
傳真: (852) 2764 509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pansing.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gzing/17988156949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36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