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KUbrick 提供藝術書籍,音樂書籍,設計書籍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KUbrick
詳情內容

KUbrick

書籍﹑電影﹑咖啡﹑文化藝術﹑出版﹑展覽講座﹑迷你音樂會等活動。

kubrick二零零一年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毗鄰開業,名字借用電影大師斯坦尼・庫布裡克(Stanley Kubrick)。為滿足一旁電影院觀眾的需要,提供相應的文化食品如書籍、影碟、唱片等,致力提供更好的藝術創作平臺,推動文化創作。如今香港的kubrick已經發展成為多元化的文化聚散地,加入了圖書發行、音樂會、駐場作家/創作人工作坊、講座、詩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等項目,使得各種創作的可能發揮到最大。

一開始只售賣圖書、咖啡及影碟的kubrick並不滿足僅限於“買與賣”的交流,因而嘗試和不同的人合作,提供活動場地和自行出版﹑發行書籍,開拓更多交流分享的空間。二零零三年出版第一本書, 六年內出版﹑發行過百本書籍,出版物題材主要以香港文化及文學為主。二零零六年夏天在香港觀塘開了另一家小店,主要以設計書籍、香港本地創作人及海外的手作﹑精品雜物為主。二零零六年尾油麻地店的影碟部開闢了一個小小的電影紀念品區,專售電影海報、明信片等。

二零零四年始,我們也出現在每年七月舉辦的香港國際書展,由九龍油麻地跳踏到香港灣仔,雖然我們的書展攤位空間有限,但每年我們努力推介不同作家作品及藝術家的創作,令更多參觀書展的人能一窺kubrick書店的理念。

二零一零年,kubrick登陸北京。同樣以書店和咖啡店為主,同希望能更融合當地文化,成為北京和香港文化藝術的交流平台,並期待有更多同好到來一起創作,分享和交流。所以北京kubrick將會跟不同的藝術單位合作,舉辦更多的展覽、講座及分享會,我們也會在書店內設定畫廊的位置,專門擺放各地藝術家的作品。

二零一零年底,杭州分店亦即將開幕,繼續為kubrick和各位同好拓闊分享交流的場域。

地址 Address : 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H2地舖(油麻地bc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Shop H2, Prosperous Garden, 3 Public Square St., Yau Ma Tei, Kln, Hong Kong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 :
— 書店 bookstore 11:30 - 22:00
— 咖啡店 cafe 11:30 - 21:30
— 影碟店 discs store 
星期一至五 Mon-Fri 14:00 to 22:00
星期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 Sat, Sun & Public Holiday 12:00 to 22:00
電話︰852-2384-8929
網站:http://www.kubrick.com.hk/index.php/zh_hk/abou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370223/